2018年刘恺威有新戏吗 与王鸥赵丽颖马苏新剧均有合作

2018-05-07 14:29:11

去年刘恺威连续多部剧霸屏,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而现在的他依旧在认真拍戏,非常的低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2018年刘恺威有新戏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莽荒纪》

电视剧《莽荒纪》是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

剧中,王鸥饰演的余薇,奉黑白学宫师尊殿才道人之命,带着特招令到纪氏部落将纪宁带回学宫。气质清冷的余薇师姐,在学宫中比试剑法的一段出场,仙气入画令人惊艳。在赤明界域,余薇身处乱世,守护正义。

而刘恺威饰演的纪宁与王鸥饰演的余薇在升级打怪的过程中从共同学习的同门师姐弟到心有灵犀的道侣再到赤明界域的守护者,两人经历了纠葛的情感变化。

之前曝光的海报上,喷涂火焰的翼蛇来势汹汹张开血盆大口,纪宁手持北冥剑、余薇目光凌厉,患难之时共同乘坐展翅高飞的蓝色神鸟逃避翼蛇追击,整个画面在翼蛇的追击中暗潮涌动,透露出潜藏在莽荒风暴中的重重危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根据知名作家丁墨所着商战言情小说改编而来的,讲述的是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金瀚饰),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不论从故事题材、角色设定,还是演员阵容、制作团队角度,《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都是值得期待的年度大剧。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张峻宁、林源、刘凡菲、许文广、张国柱、周一围、刘恺威、张晨光等主演大咖相继登场。众人在职场中有争锋相对、有虚与委蛇、有力挽狂澜、有起死回生,充满了智慧和武力的较量。

随着爆裂战场、华丽职场各大场面的快速切换,赵丽颖和金瀚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撩人心弦。此次,赵丽颖首次尝试都市商战题材,褪去古装,一改往日甜美,化身为外表时尚干练、有独到见解的职场精英。

《京港爱情故事》

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由胡玫执导,鲁晓威编剧,刘恺威、马苏担纲男女出演,讲述了香港仔家明和北京女孩婧雯的爱情故事,以近20年的时间跨越,记述时代的繁华巨变。

知名女导演胡玫,在镜头下呈现这段近20载的京港真情。《渴望》导演鲁晓威担任本剧编剧,他倾数年之力反复打磨该剧剧本,力求讲述动人故事。演员方面,刘恺威出演香港仔家明,他将挑战近20年的年龄跨度。东北女孩马苏将在剧中变身北京什刹海姑娘,展现一段跨越京港的爱情故事。

该剧出品人张爱华表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长跑绵延十余年,我们都经历过的真实事件也穿插其中——非典、金融风暴、汶川地震、北京奥运……这些标志性的时间节点无不牵动着我们和剧中人物的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4

这是要霸屏的节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