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王丽坤海洋之城杀青了吗 丁大副天悦路透照曝光

2018-05-07 11:27:53

张翰王丽坤海洋之城杀青了吗?据悉,王丽坤的戏份已经杀青了,而张翰还没有杀青。5月3日张翰发微博称:“丁大副最擅长的,都是我最怕的。”海洋之城官微发微博回应称:“即便不适应水下的拍摄环境,也能勇敢挑战自我,以积极的态度完成每一项拍摄,为我们敬业的大副爆灯。”

首部海上全景式励志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将展现邮轮上的文化和生活,让观众首次近距离感受“邮轮”这一跨国行业的中国气派,张翰出演邮轮大副丁凯。

 

上海,日前,张翰、王丽坤烈日下拍戏。当天王丽坤拍戏仔细研读剧本,和张翰两人上一秒超入戏,下一秒就“笑嘻嘻”,超级收放自如了!近日,有网友偶遇张翰与王丽坤拍摄电视剧《海洋之城》,照片中张翰一身打扮显得男友力十足,他一双大长腿更是抢镜,而“素颜女神”王丽坤则蹲在地上,似乎是在赌气。

据悉,该剧是由张翰、王丽坤领衔主演,讲述国际邮轮航线上从此岸到彼岸的生活故事,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萌新导游天悦,与张翰饰演的邮轮大副丁凯在航行中相识,两人为梦想共同携手前行。王丽坤表示导游是个挺重要的职业,与游客自己走马观花相比,导游的存在可以帮助大家对景点有更多的理解,所以需要更多的责任心,但是她也坦言自己以前没有坐过邮轮,所以担心拍摄时会不会发生晕船的情况。

还记得之前张翰被海关查吗?那次张翰就是去选购《海洋之城》的戏服,所以买的有点多,不过没带助理的张翰,一个人拎了三大箱东西被海关当成是代沟,也真的是萌萌哒。

 

电视剧海洋之城官微发微博称:“从日本长崎到法国马赛,每一次转场都是一场浩大的“迁徙”,感谢剧组所有演职人员付出的努力,感恩每一份晨曦下的坚守,今日海外拍摄部分已全部结束!下午《海洋之城》已连轴转入内地进行最后的拍摄,大副张翰和海洋团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19

感觉看路透照片张翰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