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发文宣布生子 一家三口牵手照好温馨

2018-05-07 15:25:23

话说自从李晟公开怀孕的消息以来,网友们对于是男孩还是女孩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过,就在日前,李晟和李佳航已经公布了生子的好消息,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7日,李晟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并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李佳航随即转发称: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媒体获悉,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大圆!

据了解,李佳航与老婆李晟因《新还珠格格》一见钟情,2015年底两人在某发布会上宣布已领证并当场激吻。李佳航李晟在采访中回顾情史的时候,还不忘请示一下身边的李晟。谈与李晟初吻李佳航表示:“在她房间 亲完就跑了”。在拍摄《新还珠格格》第4个月的时候,李佳航就萌生了要追小燕子的苗头。

“一见钟情,你已占据我的心”,《新还珠格格》片尾曲《一见钟情》由小燕子李晟演唱,观众们听着爱情毒药一般的歌曲幻想着小燕子和五阿哥、紫薇和尔康的山盟海誓的爱情,但现实是,小燕子对尔康一见钟情,尔康在拍摄《新还珠格格》第4个月的时候,萌生了要追小燕子的苗头。李晟和李佳航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之后,李晟与李佳航被拍到在北京首都机场亲密牵手,令恋情曝光。当时李佳航在微博公开他和李晟的合照,并留言写道:“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李晟Su,爱你!”李晟随后转发微博并回应:“感恩一切谢谢你,我最好的礼物!”

李佳航表示现在公开恋情,是因为到了水到渠成的地步,“我们就是按着结婚那个方向走的,不过现在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安排”。回忆起喜欢上李晟的那一刻,李佳航透露,“在《新还珠格格》拍摄的中后期,剧组的人都看得出来,因为我都挂在脸上,只有李晟最后一个知道”。

李晟坦承和李佳航正式走到一起是在拍摄《新还珠》的尾声,“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喜欢我),只有我是最后知道。”后知后觉的李晟表示“前面有好几个女孩子都来跟我说‘他很喜欢你’,我都是觉得‘怎么可能’。”直到后来李佳航正式告白,两人才走到一起。

至于为何将恋情藏了四年才公开,李晟则表示虽然两人在一起四年,但因为各自在忙着拍戏,大多数时候还是聚少离多,“顺其自然,时候到了。谈一个恋爱,过了磨合期了,觉得应该带给爱我的人,家人、朋友一个好消息。”对李佳航的评价,李晟也不吝赞美之词,“长得比他帅的绝对没他老实,比他老实的绝对没他帅,他很实诚”。

如今两个人升级当了爸妈,相比之后这个三口之家也一定能继续的幸福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19

小燕子和五阿哥在一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