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什么时候结婚的 二人恋爱故事遭扒过程曝光

2018-05-07 16:10:52

李晟和李佳航2014年被曝出恋情,二人是因戏生情,典型的姐弟恋,很多人好奇二人什么时候结的婚?今日,李晟和李佳航的宝宝也出生了,一家三口升级为一家四口,粉丝们也是纷纷祝福二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今天(5月7日)下午15时,《还珠格格》“小燕子”扮演者李晟在微博宣布儿子诞生,并配上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笑称:“小子,你咋那么淘气”。

其丈夫李佳航也随即转发微博,甜蜜告白妻子:“我们一起抱抱妈妈。”随后,李晟方面向腾讯《一线》方面透露,宝宝在北京出生,重七斤二两,眼睛又大又圆,暂未取名,谢谢大家的祝福。

去年12月21日,李晟晒大肚照宣布怀孕,并甜蜜地表示:“一家四口”,随后李佳航很快转发,称期待“小棉袄”或是“小棉裤”的到来,恩爱羡煞旁人。

李晟因出演《新还珠格格》被人熟知,而李佳航在《爱情公寓》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活泼、幽默,长相也不赖的大男孩。还记得《新还珠格格》播出时,李晟出演的小燕子因为那双有神的大眼睛和灵动、直爽的个性被观众称为“与原版相似度最高的角色”。

这对李晟的演技可是一次莫大的肯定啊,要知道原版的《还珠格格》那可是80后,90后回忆中无法被替代和超越的一部剧呀!而赵薇曾经的出演更是让剧迷们认定了“小燕子”的形象。李晟的表演能够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小姑娘身上的极大潜力。

李晟和李佳航应该说是娱乐圈十分低调的情侣之一了。恋情曝光时,网友们都惊讶地感叹道:“天呐,尔康和小燕子竟然在一起了!”“心疼五阿哥和紫薇啊!”

还记得《还珠格格》中有一幕讲述的是,新婚之夜,紫薇和小燕子被送错洞房的故事。当时还觉得离谱,现在一看,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啊~

李晟和李佳航是怎么在一起的?

李佳航作为中国内地男演员,他一出道,便加盟《金甲战士》剧组,在剧中饰演少中天。2009年,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一季》。2011年,因主演《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受到关注。

他曾出演《新还珠格格》尔康角色,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位尔康少爷却相中了剧中的小燕子——李晟。

李晟入行很早,何炅那首脍炙人口的《栀子花开》MV中的栀子花女孩就是她。就是这么一对,据说还是非常罕见的“女追男”。

李晟在李佳航30岁生日时,大胆表白李佳航,愿一切如你所愿,愿我能想到的所有最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你生命里,愿你永远如当年那个散发着光芒犹如慢镜头走出来的少年,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

在李晟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开播发布会上,当被提到生活中的理想型,李晟更是大方表白老公李佳航:“我是他的脑残粉”。

李佳航则自爆丈母娘非常喜欢他:“她虽然是一个掌控力极强的人,但对我是真好,比对李晟还好,有时候会反过来对我嘘寒问暖,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李晟和李佳航结婚了吗?

李晟和李佳航二人并没有举办婚礼,二人居然是裸婚哦!

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李佳航和李晟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已经相恋4年。

2014年10月,网友偶遇两人在塞班岛拍摄婚纱照。2015年1月15日,李佳航求婚李晟的现场照片首次披露。李佳航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亲力亲为密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

2015年1月28日,李佳航李晟婚纱照曝光,李佳航一身黑色帅气西装,李晟则身着白色婚纱礼服,两人在海边深情对视、幸福相拥,上演浪漫时刻。2015年12月,李晟与李佳航领取了结婚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1

他俩在一起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