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宋绍山文艺秋离婚了吗 殷桃和维卡在一起了吗

2018-05-07 12:08:12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文艺秋和三个男人都有感情纠葛,最后她还是选择嫁给了宋绍山,不过有网友好奇,宋绍山和文艺秋最后离婚了吗?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的边疆》讲述的是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殷桃饰)与同学万声(王雷饰)、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以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帝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

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爱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并与之在北京结婚。苏联撤走专家后,维卡被迫离开中国。而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担任电台播音员,就是为了离维卡近一些。后来,维卡也来到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他俩竟然通过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抚慰痛楚,倾诉思念。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文艺秋无奈与同事宋绍山结婚。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又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当暮年的文艺秋与维卡再次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彼此用播音语调再次倾诉思念,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宋绍山文艺秋离婚了吗?

剧中,实力戏骨李乃文饰演的宋绍山一直默默的爱慕和陪伴着同事文艺秋(殷桃饰),直到两人结婚生子,宋绍山都知道妻子文艺秋一直以来都无法忘记初恋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

宋绍山(李乃文饰)给予了她无限的包容,他爱情更像是波涛汹涌大海中灯火明亮的港湾,为文艺秋心中对爱的信念补充能量。当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妻子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

他还主动接维卡到家里与她团聚,甚至与文艺秋一同到医院照顾生病的维卡,超乎了常人对爱情的理解,十分感人。宋绍山最后想成全文艺秋和维卡,不过文艺秋并没有和宋绍山离婚,而是选择继续和他在一起,毕竟这么多年了,两人已如同左右手,不可分割。

有网友说这是“50年代的‘漂洋过江来看你’”,十分形象,但也足以证明文艺秋对爱情的执着和胆量,对不相信“异地恋”的人来说堪称“实力打脸。”

或许是对爱情的憧憬、对爱情破碎的忌惮,年轻人们现在往往不够胆量去追求爱情。但《爱情的边疆》中,不仅有文艺秋“亲身示范”对爱情的勇气,男主角万声(王雷饰)也是一位“为爱痴狂”的年轻人。

在青春时代放弃本可以安稳的生活,万声一路追随文艺秋到边疆并苦苦守候20年,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追求爱情的“勇气”,也给予观众莫大的信心。

另外,说到“异地恋”,大多数毕业季的学生情侣们即将迎来异地考验,甚至有分手的风险。而《爱情的边疆》这部有如及时雨一般,给现在的年轻人们助力打call。

凭着文艺秋与维卡异地恋一辈子却还能相信爱情,凭着万声“502胶水男孩”粘上女神的实践,都还不足以给现代年轻人们爱的信念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