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谈《后来的我们》与井柏然吻戏:拍前喝了半瓶红酒壮胆

2018-05-06 20:59:54

由刘若英执导、演员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等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在浙江杭州举行周冬雨见面会。当天周冬雨身着白色短袖T恤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影迷围观。活动现场,周冬雨向影迷们分享了幕后的拍摄过程,在谈及拍摄吻戏时,她坦言到,为了表现真实镜头,与井柏然在开拍前喝了半瓶红酒壮胆。

周冬雨:其实这个戏拍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是挺想借位的,也没想到要拍成这样,但是借位完了之后就完全不像,所以我们两个就是说,那专业一下一条把它拍过,然后我们两个就一人喝了半瓶红酒,他酒量稍微弱一点,他好像喝了几罐啤酒吧,我喝了半瓶红酒,然后很快就拍完了,我也忘了怎么拍的了。

据悉,周冬雨曾与张一山搭档出演《春风十里不如你》,深受观众喜爱,而此次与井柏然搭档出演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也是好评不断。在谈及与张一山和井柏然两个合作的感受时,周冬雨坦言与这两男生的合作都很愉快,同时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周冬雨:我觉得他们都挺好的,就是因为一起工作嘛,而且我特别幸运就是碰到了两个人,他们两个虽然很早就出道了,但是没有一点就是不真实的痕迹,他们两个都是特别特别真诚,然后有话直说的人,然后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我跟两个男生都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然后所以才能够在戏里也演得那么自然,我觉得也有这份原因。

记者 鲍承康 李鑫鑫 浙江杭州报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0

周冬雨演技挺自然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