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族为谢娜庆生 吴昕意外曝光谢娜孕照写真

2018-05-06 08:58:52

近日,快乐家族为谢娜庆生,家族的成员不仅在大本营上为谢娜庆祝生日,还在节目播出之后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吴昕意外曝光谢娜孕照写真,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凌晨何炅发微博称:“村里的小何偷偷翻出手机来祝我娜娜生日快乐!这一岁好不一样,你有了全新的身份,全新的世界,真好!也许有更多的人在呼唤你需要你,但是你知道,你一回头,我会在听。娜娜!生日快乐。”吴昕发微博称:“娜姐生日快乐,人生幸福的冒泡的你,娜样精彩。”

 

踩着动感的音乐,“新手妈妈”谢娜俏皮登场,正式宣告回归《快乐大本营》!时隔十个月快乐家族再次聚齐,共同喊出“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不禁令人湿了眼眶。

消除紧张后的“太阳女神”逗趣功力丝毫不减,不仅自封“太阳歌后”,一曲浮夸版《痒》竟从场上跳到了场下,逗得众人在感动落泪与爆笑中无缝切换。好朋友佟丽娅、蔡少芬、奚梦瑶、刘维、杨迪悉数亮相,送来满满祝福!男生队和女生队现场比拼,获胜方将为长沙第一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寓教于乐的图书和玩具,传递爱心正能量。

今天是谢娜37岁生日,对于她来说生日最好的礼物应该就是昨晚上的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了,一直立足于娱乐的综艺节目将一期作为谢娜回归的,同时也是给予谢娜最好的生日礼物,在节目的结尾倒数几分钟的时候谢娜在台上许了生日愿望,看到谢娜对张杰的各种表白此时此刻觉得谢娜和张杰之前确实是过得好累,但是面对舆论,终于他们走了出来。

在《快乐大本营》结束后,作为快乐家族的成员也在凌晨纷纷为她送去了生日祝福,并与谢娜以及其他的好友一起庆生。看到谢娜的回归,何炅、吴昕、杜海涛、李维嘉几位搭档也是非常的开心,相信在节目的未来又一次圆满地回到了从前,那个开开心心的家族。尽管李维嘉等好友亲自到场庆生以外,就在凌晨的时候李维嘉还是在微博上送上了亲昵的一句:“Happy birthday to Mommy!”。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2

好久不见的5人合体真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59

五个人终于合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