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什么胖了 其实人家还有栏杆腿

2018-05-06 14:56:12

今日(5.6)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并且配文称自己胖了,那么在大众印象中一直很瘦的王源是为什么变胖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探究竟吧。

日前,王源在社交网站微博上晒出一张肉嘟嘟的圆圆的脸,称自己最近吃胖了,不过在发出后便引起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舆论,要是你们的TF男孩王源若真的长这么胖你们还会喜欢吗?确实一个人如果胖了真的不好看,尤其是肉都长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脸上,一个是腿上,都是难免引起会大家的注意的。

不过大多数都是这样认为的,王源根本不可能长成嘟嘴那样胖,即便是胖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他。男人女人嘴都是一样的甜,嘴上到说的这么好听,要是王源长成了一个胖子怕你们就不会这样的喜欢他了。

不过一个人怎么可能长胖啊,人家王源经常会晒出自己锻炼的照片啊,相信减肥运动他时常都在做吧,至于都是一些假设根本不可能的事儿。

王源确实说自己胖了,看起来肉嘟嘟的嘴的,不管王源说的是否真假,但是他也不会有嘟着嘴那样胖的,就算胖也是一点的微胖罢了。在王源晒出了自己脸变胖的照片后,网友纷纷将王源的照片P了一下,组合了一下。肉嘟嘟的合在一起也是挺可爱的。

在王源告发文后。粉丝纷纷都在为他打call,我们的王源小哥哥不会胖的,你只是在说笑而已,“我爱你!王源哥哥”、“期待源哥的戛纳之旅,刚哥不要忘记你的四千万粉丝福利,听说源哥睡觉特别厉害,有空展示一下啊”、

“王源哥哥我好想你啊啊”、“单方面宣布 王源是我男朋友 没意见吧”、“源哥不发自拍没关系,多发微博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我也在线等 ”、“一点也看不出来!!!源哥的脸也会胖么!”“别减了,你真的不胖!”

其实,王源的爱吃是出了名的,在《青春旅社》里王源可以一口气连吃好几碗饭,饭量之惊人曾经都吓呆过李静。王源也自曝自己超能吃,但因为体质的原因却不会发胖,肠胃一直不会吸收营养。真是羡慕嫉妒恨啊!不过小时候的王源还是胖嘟嘟的,特别可爱,放一张照片大家看一看。

早前还有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王源组图,并配文称:“真的很羡慕拿盆吃饭腿还能这么细的。”

照片中的王源捧着盆大的碗吃得正香,嘴角边粘了饭粒也浑然不觉。然而,最后一张图的王源站在栏杆后,两条大长腿完全被栏杆遮住,网友大呼:“好瘦!”“感谢王源同学教会了我一个词‘栏杆腿’。”“ 图四我还以为是漂浮了呐,完全看不到腿啊太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4

原来栏杆腿是这个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5

我去 这也太胖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43

像王源这种艺人还是比较接地气的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