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主题曲是什么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谁唱的

2018-05-06 13:56:30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主题曲是什么?这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谁唱的?据悉,这首歌经过重新改编,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中文版的,还有一个是俄文版的,两位主演殷桃和帝莫西的动情演绎。

在剧中,文艺秋不过20岁的年纪,可谓爱情萌动、春风洋溢,如现下同龄的莘莘学子别无二致。但她因为一个千里之外的“声音”而深深陷入爱情泥淖,并且来到中苏边境黑龙江守候这个声音20年之久,却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眼中的“天方夜谭”。有网友说这是“50年代的‘漂洋过江来看你’”,十分形象,但也足以证明文艺秋对爱情的执着和胆量,对不相信“异地恋”的人来说堪称“实力打脸。”

 

或许是对爱情的憧憬、对爱情破碎的忌惮,年轻人们现在往往不够胆量去追求爱情。但《爱情的边疆》中,不仅有文艺秋“亲身示范”对爱情的勇气,男主角万声(王雷饰)也是一位“为爱痴狂”的年轻人。在青春时代放弃本可以安稳的生活,万声一路追随文艺秋到边疆并苦苦守候20年,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追求爱情的“勇气”,也给予观众莫大的信心。

为何打造这样一部剧?编剧高满堂曾多次表示,写《爱情的边疆》就是要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

 

导演毛卫宁则透露,故事起源是编剧高满堂在边境电台的一次采风,“那是在一个废弃多年的防空洞式电台,他在窗台上发现一个玻璃瓶,上面插着一束枯萎的花,高老师当时就想这一定是一个女孩子留下来的,而且一定经历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于是他就开始寻找故事主人公原型”。

除了精彩跌宕的故事情节,音乐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爱情的边疆》邀请到了著名好莱坞作曲家夏泰(Mark Chait)亲自操刀全剧配乐并选用了由夏泰全新改编的经典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作为主题歌。享有“全球最优秀的口琴演奏家之一”美誉的传奇乐手Jimmy Z为主题歌倾情献奏,通过两位主演殷桃和帝莫西的动情演绎,这首家喻户晓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在中国再次流行。据悉,《爱情的边疆》电视剧音乐原声带收录了全剧优美的配乐和由夏泰全新改编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也将于5月4日上线。夏泰是著名好莱坞作曲家、知名钢琴演奏家,曾获得艾美奖、泰利奖等众多奖项。他为著名电影《宠物小精灵》创作的主题歌《The Power of One》由著名歌星唐娜·莎曼(donna summer)演唱,曾雄踞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长达八周。

 

夏泰表示:“主题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版本,当中使用了中文和俄文两种语言,这种形式以前从来没人尝试过。这个版本由两位主演亲密演绎,与宏大的交响配乐交相辉映。非常欣慰看到《爱情的边疆》的制作团队对音乐如此重视。为了让这个作品更加国际化,我们的配乐在上海、洛杉矶、澳大利亚三地进行创作并在欧洲完成录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7:01

应该会很好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