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母校都有哪些 这些大学都与他无缘

2018-05-06 14:55:22

近日,邓超母校上热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奔跑吧2第四期中来自世界名校的学霸团悉数登场,然后邓超一直说是自己的母校,那么邓超母校都有哪些?据悉,他是南昌十八中读书并毕业,后来考入江西省文艺学校话剧班,属于中专,后来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今天邓超发微博称:“欢迎大家今晚收看我,和母校们的故事”,网友评论:邓学霸果然不简单,母校这么多。只有优秀的戏剧学院才能培养出你这种戏精。最喜欢的娱乐圈夫妻——邓超孙俪点赞嘛。​

 

邓超,1979年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男演员、电影导演、投资出品人。1995年考入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话剧班,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编入中国国家话剧院。

奔跑吧2第四期此次兄弟团将会接受“史上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来自世界名校的学霸团悉数登场,向兄弟团发出了龙舟争霸赛挑战——通过两天的集训,和十五支龙舟队在2000米环绕赛项目中一决高下。在得知任务震惊之余,“学霸超”自然也不会“放过”闪亮登场的学霸团,频频“认亲”:“麻省理工,我的母校。哈佛大学,我的母校……”还灵机一动,学霸“本体”展现:“如果我们赢了这场比赛,那孩子是不是可以加分?”

近日,孙俪发文为小花妹妹庆生:我们的霸王花4岁了。并附上一张爸妈亲小花妹妹的生日照片。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俪邓超给小花妹妹庆生,每年都摆一样的pose,小花在中间,爸妈在两边亲上小花的脸颊,小花挤的嘴巴都嘟起来了。孙俪还表示“忽略背景”,原来是生日展板上的字母N贴反了。看着小花挣扎的表情,网友纷纷心疼:心疼小花每年过生日的请举手。都四岁了还是没能逃过父母的亲脸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3

邓超也是表演学院的代表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5

邓超的母校为什么没有教会他英语 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