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什么会右耳间歇性失聪 演唱会现场向粉丝吐露心声

2018-05-06 08:54:18

张靓颖从超女的舞台中出来以后一直倍受关注,不仅有去年的维多米亚的秘密秀场的惊艳献唱,日前,其个人演唱会也是在北京拉开了帷幕,不过在演唱会上张靓颖自曝自己的右耳间歇性失聪,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4月28日,张靓颖晒与张天爱的合照,张靓颖着银灰色长纱裙,张天爱则穿白色长纱裙,二人同指镜头甜笑。她还配文:“发着烧还是那么美美滴~ ”网友纷纷评论,两位仙女太美丽了。

5月2日,张天爱则直接晒出门票并为张靓颖5月5号的演唱会打call。网友:“小仙女很支持小仙女了”。

张靓颖北京演唱会5月5日举行,一开场就把大家刺激到了,张靓颖躺在水晶棺里演唱《顺流而下》,揭开了“珍相”的面纱。如此“黑化”的张靓颖,也太有勇气了,不过,歌迷们还是很买账的,称赞其“超级超级酷”。

演唱会上向粉丝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并吐槽自己永远瘦不下来。但是喜欢她的歌迷们,直接称“她永远是我们的公主。”

她透露08、09年的时候开始,右边的耳朵就会间歇性听不见,她流泪表示,“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机会,我希望可以唱很久…”张靓颖还称自己没有公主命,很多时间都需要说服自己,“我的快乐在哪里?”

张靓颖表示,“刚刚那首歌唱到一半的时候,它(右耳)又开始听不见了。但是我很开心,这些年不管是我的声音,还是我的听觉,都送给了我爱的音乐。”

她称自己一开始害怕了很多年,“但是后来我发现,你从外面听不见的时候,可以从里面听见。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右耳)完全听不见了,可能我的世界听到的东西没有那么完美了,但是所有记忆里的东西一直都是完美的。”她流泪表示,“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机会,我希望可以唱很久…”

她还在现场感性吐露心声,称自己一直以来没有那么多好运气,“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海豚公主’,其实我从来没有公主命,我需要音乐给我一些轻松的节奏,可以让我想到蓝天白云,我脑袋里特别向往的景色也就是这样了,它可以让我安静地思考接下来要往哪里去。”

除了自己身体上的不幸外,张靓颖的婚姻生活似乎也过的不是很好,在与冯轲恋爱后,两人的感情就一直备受争议,结婚后更是连张靓颖的妈妈也并不看好,就在最近又传出了两人离婚的信息,有关媒体透露张靓颖参加活动时被人发现取下了结婚戒指,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作为公众人物的两人也是相当的受关注,压力已经很大了。如果真的离婚了无疑又会给张靓颖一个巨大的打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5:06

希望女神能一直好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