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版花泽类对比 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2018-05-06 11:53:07

日前,《流星花园》再次上线,而翻拍的一版本也是倍受关注,目前,不算未播出的新版《流星花园》,已经有四个版本的电视剧了,那么在这四个版本中花泽类哪一个是你的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着《花样男子》(又译为《流星花园》),由男子团体F4、徐熙媛等主演。2001年4月21日播出,以平均收视6.99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并保持到2006年。

隔了17年再次上线的“偶像剧鼻祖”——2001年版《流星花园》,而上线一周以后,播放量就达到了惊人的1.7亿次。看来,这一波“回忆杀”,击中了不少怀旧的少女心。

流星花园大概是很多80后90后看的第一部禁播剧,也是背着父母熬夜通宵偷看的一部剧。在那个台湾偶像剧还未流行的年代,我们看着单调乏味的国产剧,流星花园的出现就像久旱逢甘霖,一夜之间龙卷风般席卷了全国各大中小学校园。男生们争相模仿着剧中的台词耍酷,少女们幻想着剧中的浪漫场景,简直打开了青少年的新世界大门。

花泽类(日文:はなざわ るい,罗马音:Hanazawa Rui),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创作的漫画作品《花样男子》中的人物。F4的二号人物,有着天使般的纯净气质,优雅俊美,眼神忧郁神秘。羞涩而动人的笑容,更是能够轻而易举地击破任何一颗少女心。而之后翻拍的电视剧中花泽类也是倍受关注。

那么四版本的花泽类哪一个更受欢迎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周渝民,他扮演的花泽类,颜值高气质忧郁,符合人物定位,被评为最经典的一版。

这一版的《流星花园》拍摄时间较早资金捉襟见肘,所以周渝民的衣服大都以衬衫为主。

公平的说,由于拍摄时间最早加上第一部时资金捉襟见肘,仔仔的服装其实相当山寨,和另三只的紧身汗衫相比,花泽类的不同也就是一件件白色或者淡蓝色的衬衫,而且绝对不是什么名牌,某件甚至看上去皱巴巴的,唯美欠奉,但至少够简洁。

仔仔的发型据说完全凭借高超的吹风技术,用不经烫染的飘逸黑发来强调东方式的纯洁和梦幻。

俞灏明,扮演的端木磊(花泽类),本来俞灏明颜值就不出众,造型师还设计了这么个造型!

俞灏明的花仙子发型基本上就是为了突出他的全部缺陷而存在的,无处不在的销魂蝴蝶结,为了体现臃肿身材的销魂紧身马甲和大S都无法驾驭的公主风的白衬衫以及销魂的45度转身。

金贤重,韩版的《花样男子》金贤重扮演的尹智厚(花泽类),气质高雅,暖男形象,不过小编觉得长相不大气。

金贤重的每件衣服不仅都是大牌加身,而且都是最合适花泽类风格的服饰,那件Burberry 08秋冬定制驼色大衣几乎被穿得压倒了T台模特,还有那个金不换的的天价头盔(7.5万人民币),几乎是把内地版云海的座驾顶在了头上。

角色服装以灰色、米色和乳白色等淡色为主,和道明寺形成强烈反差,色调与周围十分和谐,各式各样厚薄不同的长围巾简直是为了表现这个角色的温暖而存在的。

日版小栗旬应该是最无敌的花泽类了,淡淡忧郁、淡淡阳光,张弛有度。

而小栗旬的几乎每件衣服都像是高级定制量身订做的一般,在服饰一项上,日版中花泽类甚至压倒了道明寺。除了保持花泽类白色的本质外,日本的服装更强调材质,丝质、麻质、缎质,不是表现飘逸就是要低调华丽,围巾彰显漫画里的小王子气质,帽子表现偶尔的俏皮,配饰全都画龙点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3

还是周渝民的气质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