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宇和张雨佳离婚了吗 这就是街舞夺冠私人生活受关注

2018-05-06 09:34:59

日前,《这就是街舞》拉下了帷幕,韩宇获得了总冠军,自然而然,韩宇的私人生活也是受到了许多的关注,网上有流传韩宇曾经结过婚,那么这是真的吗?韩宇和张雨佳离婚又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收官,韩宇夺冠。经过近3个月的比拼,昨晚《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收官,冠军为易烊千玺战队韩宇。

韩宇真的是全能的dancer ,从海选再到总冠军,韩宇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得到, 韩宇真的实至名归, 其实从街舞刚开始到现在可以看出来每个dancer都是最棒的, 他们会为了街舞而拼尽全力 ,他们尊重peace and love 这舞台上承载了太多的梦想和舞蹈,他们在舞台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 ,真的是让人特别佩服的。

《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节目韩宇被封全能王,他的个人资料和感情生活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之前有传闻称,韩宇和张雨佳结婚了,这是真的吗?kino张雨佳又是谁?

网上有爆料说韩宇的女朋友好像也是castercrew成员,叫张雨佳,动感地带上齐舞结束后他牵了一个女孩的手下去的,不少人疑问那个女生是千千还是别人呢?之后有爆料说是kino,还有传闻说两人结婚了,有个女儿,已经挺大了,不过后来好像离婚了……

但是上面这些都是网上的传言,kino张雨佳也是很有名的街舞老师,同时她的微博介绍是CASTER成员,日本DANCE DELIGHT中国站总决赛亚军,两人既然都是一个舞团的,那么肯定认识,不过至于是不是夫妻就没有确切消息了,或许只是传闻而已。

CasterCrew是上海Caster舞蹈团首席老师中分离出来的一个团队,成员分别是Lilian千千,Yu韩宇 Randy陈博文,Kino张雨佳以及艺术总监Danny等成员组成,实力堪称中国舞团中的王者。

另外,看了一下张雨佳的微博日常,都是分享一些跳舞的视频和自己的私照,没有看到和韩宇有互动,不过好像张雨佳真的有个女儿,之前还曾经分享过女儿的照片。

其实如不是再度在这就是街舞舞台上,看到韩宇,估计很多人都早已忘却14年中国达人秀中,他以舞蹈达人之姿一路闯进了半决赛,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89年出生于武汉的他,身高172cm,非典型的双子座。虽然看似有些年轻,但是曾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高超的舞蹈技艺。

并于11年获得在法国举行的juste debout国际街舞大赛中国赛区hip-hop和locking双料冠军,同年在央视舞蹈大赛上,一人独揽大赛金奖、冠军获得者、最佳表演奖三项冠军荣誉。

他对于街舞的痴迷是源自11.12岁的时候,因为受到了第一波韩流风暴的H.O.T影响,开启了疯狂追舞模式。课余唯一爱好就是跳舞,那时结识了在武汉已小有名气的亮亮,并拜他为师,就这样过了几年。

直到05年参加了当时在国内声势最大的全国电视街舞比赛双星杯,因为同期参赛还有黄景行、杨文浩等,当时年仅15岁的他,在舞龄只有2年情况下,一路获得了男子全国第八的成绩。

其实05年他属于一跳成名,遇到了对他重大影响的Evo老师。当时CASTER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随即从武汉来到上海发展。刚来上海2年,每天的生活就是学习、比赛、练舞。

不知不觉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在比赛中也是拿了不少奖杯。要知道CASTER一半是上海的dancer一半是外地的,18岁那年就从CASTER出来了7个人,然后开了DISCOVER。

由于18岁那年韩宇的父亲被诊断患了癌症,他理所当然成为了家中担当重任的男子汉,于是他这么选择离开出走。在经营DISCOVER的两年时间中,韩宇明显感到力不从心。

但是之后还是选择回归了CASTER,与后他在11年获得了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街舞比赛Juste Debout中国赛区Hiphop和Locking双料冠军。次年,和搭档阳阳成功卫冕了2012年Juste Debout中国赛区Locking组的冠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