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插曲都有哪些谁唱的 50余个音乐片段均为原创音乐

2018-05-06 10:32:44

电视剧温暖的弦插曲都有哪些谁唱的?据悉,剧中50余个音乐片段均为原创音乐,而且每一首插曲都恰到好处,所以观众们有耳福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介绍,电视剧《温暖的弦》共向唱片公司邀约6首单曲,其中包括向华研国际邀约的5首原创歌曲,并购买了莫文蔚曾演唱过的经典流行歌曲《如果没有你》的改编版权。剧中,《如果没有你》将由张翰重新演绎,串联剧中众多关键情节点,并成为该片的片尾曲之一。改编《如果没有你》有望在开播后再次走红,张翰献声演绎也将为《温暖的弦》带来新一轮的热度话题。

 

此外,电视剧《温暖的弦》中采用的50余个音乐片段均为原创音乐。

 

谈及目标受众,马思竑与《综艺报》分享,“狭义角度来说,《温暖的弦》目标受众是从15、16岁的高中生到35、36岁职场人群。广义上来讲,《温暖的弦》讲述了一个执着守候、不辜负的爱情故事,是献给所有相信爱情,并愿意不负爱情的人群观看。”

温暖的弦背景音乐有哪些?

 

电视剧《温暖的弦》是张翰和张钧甯领衔主演的,讲述了男主占南弦和女主温暖十年的爱情故事。这部剧除了主演和剧情吸引大家外,剧中的背景音乐也是很好听的,相信播出后大家会喜欢的!

 

剧中的主题曲是《最暖的忧伤》,陈小霞作曲,姚若龙作词,歌手田馥甄演唱的。hebe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深受大家的喜欢,相信这首也会如此的。目前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可以听,MV也已经同步上线,赶紧去看看吧!这首由知名音乐人陈小霞作曲、姚若龙填词的《最暖的忧伤》,不仅曲风充满“淡淡忧伤”,歌词与剧情画面也融合的十分完美。田馥甄也创新采用了对话式的唱腔,加上假音、气音转化的表现手法,将整个人投入在歌曲氛围里,营造出一种甜蜜与痛苦并存的淡然状态,以克制却丰沛的情感将男女主相爱十年的甜蜜点滴缓缓铺陈,交织起《温暖的弦》中的“暖”与“伤”。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该剧的片尾曲叫《倔》,乔晨作词,何山作曲,颜志琳演唱的。

剧中还有三首插曲,第一首是《不敢》。这首歌是蓝小邪作词,赵贝尔作曲,阎奕格演唱的。

 

第二首是《爱的正负极》,由徐琦作词,何山作曲,Tank、文慧如演唱。

 

最后一首是《雨后一起看彩虹》,由张简君伟作词,张简君伟、Oliver作曲,张简君伟演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18

电视剧确实很好看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40

厉害咯,这么走心的电视剧越来越少咯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6

插曲确实都挺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