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八人组大结局剧照首曝光 八人组再次通感开车兜风

2018-05-06 11:31:57

《超感八人组》自从开播以来就十分的受欢迎,早前,这部电视剧一波三折期间还传出了不继续拍摄的消息,好在后来官方宣布继续拍摄,日前,这部电视剧大结局的剧照曝光,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因为拍摄成本问题而在去年六月被宣布取消续订的剧集《超感八人组》剧终特别篇完成了最后的拍摄。Angelica的饰演者Daryl Hannah在采访中透露,喜欢这部剧的粉丝们一定会对最后的收尾满意的,虽然剧集故事的发展还有无限的可能,但主创Lana Wachowski为某些故事线画上了圆满的句话,但也留下了许多悬念信息。

日前,《超感八人组》第三季完结篇首曝剧照!Wolfgang、Lito、威尔、裴斗娜、娜奥米、Kala、莱莉、Capheus八位通感者和Kala的老公一起挤在一辆车上!看来大家又通感在一起,开车兜风!大结局将于6月8日在Netflix上首播!

据台湾媒体报道 Netflix口碑爆棚的影集《超感8人组》(Sense8)播完两季无预警宣布收摊,引来粉丝抗议联署之下,确定推出2小时大结局。苦等了10个多月,官方24日终于释出全新海报,并且确定6月8日正式上架。

《超感8人组》脸书发布“2小时大结局”全新海报,上面写着‘到最后依然紧紧相系’(Together Until the End),并在6月8日正式上架。而Netflix内容副总裁仙蒂何兰(Cindy Holland)近日透露将是很棒、是恰当的结局,预期粉丝一定会喜欢。

海报一出,7分钟分享数快破万,粉丝都相当兴奋,“等不及啦”“真的只有2小时吗”“希望结局有8小时”“终于有结局了”“希望好好收尾”“看看这个分享数,Netflix居然要砍掉这个影集”、“Netflix如果真的想要我们开心,就不该砍掉”。

事实上,《超感8人组》2015年开播后就开出好评,囊括来自各国的8个主角,拍摄地更是全球跑透透,成本超级高,但在如此精致的剧本、设定、演员、编导下才能创造出这部备受好评的剧集。

未料,《超感8人组》2017年推出第2季,让影迷相当期待接下来一触即发的大战时,Netflix却宣布因预算过高、演员档期难乔等因素,不会再续订第3季,导致本剧连结局都没有,粉丝相当不满,因此在网络上发起各式各样的联署活动,希望可以改变官方决定。

后来制作人Lana Wachowski也发出声明宣布,《超感8人组》将会在2018年推出2小时的大结局,“相信我,他们(Netflix)像我们一样很爱这部戏,但收视一直是个大问题,这经验告诉我,永远不要画地自限,总是会有很多可能。”剧迷也因此欣喜若狂,就算没有完整的第3季,至少有个完美结局。

自开播以来火爆全球,但拍摄却十分烧钱,剧组要不断奔波于数个国家,历经23集、16个城市、13个国家。

影片讲述来自不同国家的八位陌生人,不同的社会地位和职业,不同的性别及性别取向,在一个神秘的女人自杀后,八个人互相实现了通感。他们不仅可以互相感知对方的情感和思想,还能共享语言和掌握彼此的技能,甚至在不受自己控制的情况下突然面对面的交流和接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5:55

有机会要去看看这部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