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尔为什么这么红 曾连续十周获得最佳偶像艺人

2018-05-06 10:30:10

说到姜丹尼尔大家就算不认识这个人应该也不会陌生,这个隔个两三天就登上微博热搜的人究竟有什么魔力。为何姜丹尼尔一直这么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最近经常从首页看到有人在求姜丹尼尔的安利,听着这名字很耳熟啊。

果然没错,他就是前段时间同事们讨论最激烈的韩国选秀《produce101》的冠军。在总决赛中以157万票获得节目中的第一,比第二名高了45万票!!!

WANNA ONE姜丹尼尔为什么这么红

在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 以票选第一名的成绩出道,组合名为wanna one.由于国民选秀出来的,所以国民度相当高。以出色的舞蹈实力和亲民的形象获得大众的喜爱。

韩国某调查机构公布的四月第四周韩国最佳偶像艺人投票结果,在4万3908人参加的此次投票中,姜丹尼尔获得3万359票,成为了该榜单首位连续十周蝉联冠军的偶像艺人, 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JIMIN分别排在了第二位和第三位。并且这是姜丹尼尔连续十周当选为了韩国最佳偶像艺人。

首先说一下他的颜,很多人说get不到觉得没有多好看,其实是因为他的颜不是那种韩式精致脸,大眼睛高鼻梁小脸,这种颜很容易给人带来高冷的感觉。相比之下他的颜真的很舒服,丝毫没有攻击感。

姜丹尼尔一贯展现出来的都是恰到好处的礼貌和幽默,这方面他把握的不错,希望不要崩,爱豆还是靠人设吃饭。

据悉,姜丹尼尔曾经为FIESTAR的中国成员曹璐当过伴舞演员。这段2015年播出的MBC《秘密武器·她》上的舞蹈,在两年后被翻出来后,姜丹尼尔直言当时自己太紧张了,甚至都不敢睁开眼睛了~

从《Produce 101》开始,姜丹尼尔便因为在花絮中经常被拍到躺在宿舍床上吃软糖的画面,对比他阳刚高大的外型,让不少粉丝们沦陷他“反差萌”的魅力中。

而后姜丹尼尔也演出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该节目邀请包括Wanna One姜丹尼尔、HIGHLIGHT 龙俊亨、EXO Xiumin、李尚禹、朴载正等人一起演出,这些人的共同特征就是“宅男”。其中姜丹尼尔一到宿舍整理行李的时,就开始边吃饼干,后来还拿出各式各样的软糖,甚至出现姜丹尼尔吃着软糖开心享受漫画时光的画面,再度显示他对软糖的喜爱。

但日前Wanna One接受节目《深夜正式演艺》的访问,姜丹尼尔却语出惊人地表示:“我今后要戒软糖了!”预告播出后,引起粉丝骚动,直呼:“怎么可能戒得掉!”节目正式播出后,当中也公开了姜丹尼尔戒软糖的原因,他说:“因为前几天去看了牙医,发现蛀牙了。”如此“生活化”的原因令粉丝们笑翻,也有人说:“吃成那样不蛀牙才怪!”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2

对姜丹尼尔不感兴趣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6:41

第一次听说这个小哥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