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4徐燕和刘红梅个人资料介绍 黄磊黄渤孙红雷的老师

2018-05-06 17:25:59

极限挑战4黄磊黄渤孙红雷的老师是谁?黄磊黄渤的老师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徐燕,孙红雷的老师是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刘红梅,第二期节目中他们将要重回当年的艺考现场,他们能成功吗?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四季回归,首期节目便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知识改变命运”的主题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正在1978年备战高考的“极挑团”的命运备受关注。经过一番紧张备考,“极挑团”今晚将重返“考场”。

 

表演、形体、声乐三大考场同时开启,“极挑团”将与大批考生同场竞技。考场上,黄渤大飚演技上演独角戏,一人撑起整个小品。有着“霹雳舞王”之称的孙红雷更是在形体考试中亮出了杀手锏,看呆了所有人!而黄磊却在形体考试中遭遇了巨大挫折。作为著名歌手的罗志祥面对声乐考试中陌生的歌曲只得求助王迅,王迅也秒变老师,逐句逐句的教。而因为一些原因遗憾错失考试资格的张艺兴成了一只“迷途小羊”,命运未卜。

惊喜的是,“极挑团”当年的恩师们也将现身,成员们见到恩师瞬间变回大学生模样,回忆起当年高考时的一幕幕,成员们都有一肚子话想说……今晚,还将有两位特别嘉宾现身助阵,她们都是“极挑团”当年的恩师。看到当年在北电求学时的台词老师徐燕,黄渤和黄磊激动不已;看到当年读中戏时的表演和形体老师刘红梅,孙红雷也是分外惊喜。重新经历一遍艺考、与恩师相聚,眼前的一切瞬间打开了“极挑团”的回忆,一下回到了那个单纯美好的追梦年代。

 

刘红梅,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主任。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表演专业,同年留校任教。曾在1995年公派赴日本四季剧团研修音乐剧。其后,多次被学院派往日本、美国、英国等地学习、研修音乐剧。长期在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专业从事戏剧影视、音乐剧表演教学与创作的研究及管理工作;负责并参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专业的教学改革与探索。

 

北京电影学院徐燕老师个人资料:

姓名: 徐燕

 

出生年月: 1945年5月29日

 

籍贯: 北京

 

职务: 教授

 

学历背景: 大学本科

 

主讲课程: <<呼吸发声吐字---语言的基本技巧>>

 

<<朗诵技巧>>

 

<<强声高节奏与画外音的技巧>>

 

<<笑与哭的特殊技巧>>

 

<<独白与对白---通过语言刻画角色性格>>

 

<<外国影片的译制工作>>

 

授课班级: 导78本表82本表84本表85干修班表88本表90本表92研究生表93本表94本表97本表00本表03本表04国培留学生本表05本表09本表10本高职02表演配音班高职06表演三班高职08表演二班三班继教06表演专升本继教07表演专升本继教12表演专升本10表演进修班11表演进修班12表演进修班

 

艺术创作: 在进行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在国产电影电视剧的后期配音外国电影电视剧的译制工作与国内广播剧的播音工作中参加创作实践。导演译制片34部,参加配音的电影电视剧达6000多部(集)。尤其是在外国影片的译制工作中,多次获得国内各种奖项。

 

学术论文: <<电影中的有声语言>>

 

<<银幕传情---与中国当代译制片配音演员对话>> 获奖情况: 参配的美国译制片<<碧血黄沙>>获得第八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外语片译制奖.

 

参配的美国译制片<<浮沉女儿录>>获得第十四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外语片译制奖。本片还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译制片一等奖。(1995年度)

 

参加演播的广播剧<<今年阿波七岁>>获得中国广播剧奖1995年度一等奖。

 

参配的英国译制片<<逆风而行>>获得1996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译制片二等奖。

 

参配的美国译制片<<阿甘正传>>获得第十六届“金鸡奖”最佳译制片奖。

 

参配的美剧<<战争与回忆>>获得第六届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优秀译制片奖。

 

参配的美剧<<富人穷人>>获得第七届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优秀译制片奖。

 

参加演播的<<千条水总归东>>获得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六届“入选作品奖”。

 

参配的英国译制片<<麦克白>>获得第十八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译制片奖。

 

参配的美国译制片<<乱世佳人>>获得第十九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译制片奖。

 

参配的美剧<<急诊室的故事>>获得第十九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译制片奖。

 

导演的美国译制片<<珍珠港>>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译制片奖。<<珍珠港>>还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外国影片优秀译制奖。

 

1998年获得第六届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优秀译制片配音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6:07

真的是真正的老艺术家了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0

老师真的是很优秀

candy

candy 18.07.14 09:49

老艺术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