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一见钟情汪小菲的爱情故事内幕 和拜金一点关系都没有

2018-05-06 21:12:46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结婚8年,育有一对宝贝儿女,又怀上三胎的她,近日接受专访,不仅谈到育儿之道,也揭露与汪小菲未公开的爱情故事,见面当下就有“就是这个人”的感觉。

大S当天拍摄,汪小菲也现身摄影棚,不时透露深情爱妻眼神,不过大S却亏老公“他是来看为什么杂志上的老婆和家里的老婆不一样啦”,逗趣幽默互动,让现场气氛都欢乐起来,而两人当初相识不到100天、相恋20天,就决定互订终生,大S也坦承,之前姐妹淘老公都跟她说“大S,你一看到就知道,就是他了”,不过她根本不当一回事,直到遇到汪小菲,她心里就闪过“对,就是这种感觉,他们没有骗我”,有种熟悉感,不用多形容,就觉得认识好久,所以就立刻结婚。

而她也透露自己的育儿之道是,无限包容与充分自由,所以即使小玥儿会吃弟弟的醋偷打他,她也不会把重点放在“不可以对弟弟这样”,而是暴力是不好行为,他也不想让小孩在镜头前成长,所以不考虑带他们上亲子真人秀。至于之前汪小菲让问路婆婆搭便车一事,大S也吐槽“有信教有差”。

虽然汪小菲拜佛还有法号,反而大S吃素、环保、爱护动物,每天做好事,但外界还是觉得她拜金,要嫁入豪门,所以她的结论就是,“有信教有差”,觉得“老天爷太爱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19

感觉汪小菲和大S两个人关系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