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神经病是真的吗 天天向上复出为大电影选主角

2018-05-06 17:11:36

近日,好久不见的南派三叔做客《天天向上》,而且还为大电影《向上吧青年》选主角,这是他第一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同时做客的嘉宾还有汪苏泷、胡夏、朱桢,他们要一起竞争电影主角,最后南派三叔选择了谁呢?

南派三叔在节目中和天天兄弟相谈甚欢,而且还回答了很多观众好奇的问题,后来他还选择了天天兄弟适合扮演的《盗墓笔记》中的角色,他说汪涵适合演三叔,王一博适合演张起灵,钱枫适合演王胖子,轮到大张伟的时候,大张伟主动说“我不配演您的戏”,后来他还分享了创作《盗墓笔记》背后的故事,他说本来打算写3000字的,结果跟读者互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

 

现在提起南派三叔,不仅会想起《盗墓笔记》、《老九门》等作品,还会提起南派三叔神经病,之前说他疯了是真的吗?真的住院治疗了吗?和妻子真的离婚了吗?

那还是2013年的事情了,当时网上疯传南派三叔自杀的消息,后来本人否认了,不过他承认自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所以宣布封闭不再创作,后来他的妻子说他已经换上了精神疾病,而且还说他会入院治疗,后来南派三叔的父亲承认了这一说法。

 

后来南派三叔发微博称自己确实患有神经病,学名精神病,但是自己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目前正在住院,想要出去是可以的,但是得需要批条子,而且理由必须充分,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想必他的病情已经得到了缓解,所以出院了,完全可以自由活动了。

那么他和妻子离婚了吗?他的妻子为什么要发那样的微博呢?有网友认为这是因为妻子不想离婚,还有一种说法三叔了有了小三,妻子不想要让小三得到家产,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他们的家务事,就让他们自己处理吧。

 

至于南派三叔这个笔名的来源,其实并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是一种偶然,因为当初着急签合同,所以就用了小说中的一个人物名字,而这个人物是南派盗墓系列的,所以就有了这个笔名。其实他真实的名字叫徐磊,1982年2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中国作家,编剧,南派投资董事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