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被激光笔追照 蹲下是为了躲避还是捡麦

2018-05-06 16:10:07

近日,在上海演唱会上蔡徐坤被激光笔追照,后来他蹲下了,有人说他是为了躲避激光笔,后来经过证实是为了捡麦。不过如果真的有激光笔行为的话,建议粉丝要注意了,因为它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

NINE PERCENT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表演时,有人拿激光笔在蔡徐坤周围扫来扫去,甚至直接照射到蔡徐坤的眼睛!不喜欢请别伤害,爱坤坤就要保护他!​视频曝光后,粉丝纷纷怒斥表示“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他”“违法行为”“无论是最恶劣的黑粉攻击、还是真的无意误伤!都该严肃对待!”

 

蔡徐坤被激光笔照,本来很好的舞台,不明白为什么台下会有人拿着激光笔一直追着蔡徐坤照射,不得不说这种举动很过分,他在舞台上那么努力的表演,用激光笔直射眼睛是会造成伤害的,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认真对待别人的努力演出吧!

有一次应该还是正对眼睛了,蔡徐坤只能蹲下躲避一下!激光这种东西对眼睛很不好,艺人本来就是在光线复杂的环境工作,对眼睛的伤害应该更大,不管是粉丝出于爱,还是黑粉,还是都别这样了!眼睛受伤,对艺人工作影响很大啊。

 

据悉,在Dream的表演中,饭拍视频的光点有人说是激光笔有人说是光斑,不过确定的是他蹲下只是为了捡麦,请大家不要恶意揣测,不要被外界误导随便站队,同时希望以后加强安检以防不良事件发生。多多欣赏蔡徐坤的舞台表演。

 

昨晚,nine percent组合首场见面会顺利落幕,九个男孩在美国集训归来后为万名歌迷带来精彩演出。蔡徐坤白衣造型似漫画人物,眼神魅惑,舞步撩人,陈立农甜笑迷人,阳光味十足。

引发2018年全民造星狂热的NINE PERCENT,终于要迎来在大舞台上的首次公开亮相了。5月5日(周六)、6日(周日),“NINE PERCENT”FAN MEETING TOUR-THX with LOVE-全球首演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从前天开始,“九子”就一直处于紧张的封闭联排中,加上由最顶尖团队组成的幕后工作组,这注定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NINE PERCENT的能量,已经完全达到了顶级艺人的水准。而从周五开始,大量外地的粉丝,也已经陆续抵达上海。他们当中的不少人,都是连买了两天FAN MEETING TOUR的门票,“毕竟是首站,对他们每个人都很关键,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给他们最大的鼓励。”一位粉丝说。这也不难理解,就跟比赛过程中的投票一样,对于自己全程参与打造出来的偶像,去现场见证他的大舞台首秀,是每位粉丝最直接的“刚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5

蔡徐坤临场反应能力真不错,巴比龙就看出来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7:00

什么东西 人心哪有那么险恶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2:00

我去,,这样会很影响别人表演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