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个人资料介绍 创造101舞台首秀被称女版董岩磊

2018-05-06 10:06:54

《创造101》正在热播,这个节目还未开播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节目播出后,里面很有特点的练习生更是成了大众津津乐道的对象,杨超越就是这么一位,那么杨超越大家可能不会很熟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个女孩子的个人资料吧。

在第一期节目中很多选手都引起了观众注意,其中村花杨超越无疑是那个最吸睛的,在座位席上就有很多网友注意到她了,她穿的衣服打着马赛克。

至于为什么有马赛克应该是她穿的衣服上有广告,现在这种带着广告的衣服随处可见,所以节目要给她打马赛克吧。

杨超越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可爱的妹子,通过了解后,我们知道她的性格十分呆萌,而且太耿直了。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她因为紧张害怕哭了,还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哭,强忍着,真的是太可爱了!

突然下一秒就爆发,哭到控制不住,俨然就是个行走的表情包当导师要求自我介绍时,杨超越自我介绍“我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黄子韬问“所以你是你们村的村花吗”,杨超越一脸娇羞的说“对”。

紧接着张杰说:杨超越给他的感觉像是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没想到杨超越很耿直的说:喜欢的是金锁,喜欢范冰冰。

一段表演来袭,杨超越竟然数着拍子跳舞,被批不要数着跳,她直言:她不能错,这样会影响队友。没想到ella直言她还是跳错了,之后她呆萌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黄子韬问她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她说交了2000块,可以管吃就来了,很神奇的就进来了。小猪罗志祥直言她很有观众缘,后来她的等级是c。

现场跳舞数拍子笑倒导师,因为“管吃”来到这里,上场前还紧张到哭。被罗志祥赞“有观众缘”,被张杰赞“像小燕子”,可以说是靠呆萌成为全场的焦点了。

《创造101》中,杨超越颜值高,但是实力在101个人中算是很普通的。且她泪点低,节目中关于她的镜头不是在哭就是已经成为了表情包,有网友将她成为女版董岩磊,也有网友觉得她在卖蠢的人设但是用力过猛,反而不讨喜。总的来说,杨超越在节目中算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练习生!

杨超越是CH-2的成员,同组合的有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等人,1998年7月31日出生的,今年刚满19岁,身高168,体重49公斤,闻澜文化练习生,江苏盐城人。希望杨超越可以走的很远,保持初心,会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网友们也超喜欢这个小姐姐,埋提莫的小蘑菇 :“敲级可爱的小姐姐一枚,居然有还这么搞笑,喜欢这个小姐姐。”

兔吱吃土豆:“全场最萌了,今晚看的时候就很喜欢啦,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人呢”

我真的觉得杨超越 和董岩磊可以搭个组合,分别承包了两个节目的笑点,都有颜值,跳舞搞笑。

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1

杨超越真的是超级爱哭,是全村的希望呢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31

小姐姐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