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留睿是富二代吗 扮演者李昕哲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06 10:06:01

电视剧温暖的弦留睿是富二代吗?他成为了温柔的助理,后来慢慢喜欢上了温柔,两人上演一段非常搞笑的追逐戏码。据悉,留睿的扮演者是李昕哲,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电视剧《温暖的弦》第十集“小狼狗”留睿上线了,他和温柔在餐厅相遇,他们撞到了对方,弄脏了彼此的衣服,留睿想要赔钱给温柔,结果还是温柔给了他几百块钱,让他买衣服,还说面试时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要干净整洁。就此冤家尴尬初遇结下缘,两人上演女大佬与小狼狗的故事~

 

后来留睿来面试了,原来他面试的就是温柔的助理,他回家换了一身衣服,粉色西服,豹纹衬衫,这身打扮绝对吸睛~

 

李昕哲,1995年2月20日出生,双鱼座。95后新生代男演员。

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李昕哲饰演了一个“贫穷”富二代,国外学成归来的他因为没有家里的支持,便在代中找到一份财务部总监助理的工作。面试时,发现他的直属领导、财务总监温柔竟然是先前在餐厅萍水相逢的漂亮姐姐。同时在工作中,温柔的耐心教导、机智解围;生活上,温柔虽然嫌弃留睿的审美,但也还是耐心地陪他挑选合适的衣服。一切种种都让留睿为之倾心,发起求爱猛攻。无论是一开始温柔的拒绝,还是中期温柔的彷徨,都没有让他放弃,反而给了温柔一颗定心丸。有粉丝评论道:“这个角色虽然是后加的,但却很出彩”。

 

狗狗系男友,网络流行语,是女生对男友的分类,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比较粘人,对女友忠诚。

电视剧《温暖的弦》导演黄天仁表示,“‘不辜负’是这部剧的情感内核,我们希望《温暖的弦》将东方人传统、美好的爱情理念带给现代观众。愿爱情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依然值得被等待,愿所有守候最终不被辜负。”

 

《温暖的弦》原著小说出版于2008年,豆瓣评分7.0,在许多网友心中该小说是与《何以笙箫默》比肩的作品。制片人马思竑表示,“原著是很典型的言情小说,虽然是十年前的作品,但它所表达的对爱情的执着和守护,是在任何时代都弥足珍贵的。剧本改编中,我们将爱情迷局和商战棋局相融合,力求贴合当下时代,脚踏实地反映当代年轻人的真实情感和质感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07 08:56

喜欢这个小奶狗,长得很帅气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07 09:01

这位小哥哥 长得还挺帅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23

这个角色还是很讨喜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42

不是说,这是史上最穷的富二代吗~~~哈哈哈,小狼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7

感觉这个小哥哥好好玩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