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和山田优怎么在一起的 相识四年走上婚姻殿堂

2018-05-06 16:04:45

说到小栗旬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早前在日版《花样男子》也就是翻拍的《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一角,还被成为漫改男,后来小栗旬和山田优结婚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栗旬和山田优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2012年山田优和小栗旬注册结婚,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但就现在而言,第二子也诞生了,可以说两人相处的还是不错的。

就是这样不搭调的两人,在一起也已经5年了,许多人都不明白,山田优究竟是哪里吸引了小栗旬。

山田优身上有一种谜一样的气场,喜欢她的人很喜欢,不喜欢她的人对她无感,也许这就是她特殊的地方吧。

山田优的ins经常会PO一些自己的穿搭或者是推荐的美妆,能不花钱的学习栗子嫂的穿着打扮,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

小栗旬和山田优怎么认识的?

2007年山田优和小栗旬美国电影《Surf's Up》配音而认识。2008年1月,两人合作日本电视台电视剧《贫穷男子》意气相投,同年3月14日正式开始交往。

2008年5月6日,这对俊男美女明星情侣关系正式曝光,小栗旬和山田优都坦率地承认了两人的关系。

2009年末开始,小栗旬在东京都内购买了一处据称价值大约为1650万人民币的高级公寓,两个人便开始了同居生活,但之后,这对令旁人艳羡的“金童玉女”式的恋情却历经了不少波折,有杂志数次报道小栗旬的绯闻,两人将要分手的传言接踵而至。

不过,山田优在小栗旬传出绯闻时都会在公开活动中始终如一地力撑男友,以证明两人感情从未受影响。

2010年1月,两人曾趁着元旦假期到美国夏威夷婚前旅行,在返回日本时,发现山田优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颗闪闪发光的戒指,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随即传来。

在小栗旬绯闻中,对山田优打击伤害最大的莫过于这一次:2010年11月,有媒体爆料小栗旬曾和某无名女演员酒店开房的消息,一时间传得沸沸扬扬。

 

日本周刊杂志《Friday》报道称“目前正和女星山田优交往中的小栗旬,花心交往其他年轻女星。本月上旬,在东京赤坂的居酒屋参加酒会的小栗旬,搂着坐在旁边的一位酷似佐佐木希的女星,两人暧昧不清,之后小栗旬跟随该女子一起进入女厕所,时间长达10分钟之久。酒会结束后,两人又一同进入爱情旅馆,约一个半小时后,该女子从前门、小栗旬从后门离去。”这一系列照片甚至还被该杂志清晰刊登出来。

就在众人各种揣测的时候,山田优在博客上自曝心迹,以“人生”为题写道:“人生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过好的。既有高峰又有低谷。如果能克服困难痛苦,那获得的喜悦感会比普通的开心更加强烈。”一番意味深长的话表示她再次原谅了小栗旬的花心。

2011年6月中旬,在小栗旬一家时常光顾的寿司店内,小栗旬与山田优双方的家人聚首用餐。虽然两家人此前也有过数次的碰面,但这次的气氛和意义显然不同。正是这一次,小栗旬当着两家人的面,承诺说“会和(山田)优结婚”,此承诺无疑给被誉为“最大度的女友”的山田优吃了一颗定心丸。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8

祝福吧 走在一起不容易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1:59

爱情、青春,最好的结束大概就是婚姻的殿堂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3:42

祝福两人越来越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