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三期王一博为什么缺席 本尊微博回应希望大家没发现

2018-05-05 20:57:15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5位导师之间配合的也相当默契,但是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王一博却缺席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第三期王一博为什么缺席,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101名少女等级初评定结束,一场更残酷的战役随即打响。练习生们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共同努力练习主题曲,争夺A班名额和C位的荣耀。王一博给练习生们授课时尽职尽责态度认真诚恳,针对每位练习生提出实质建议和专业指导,展现高水平专业素养。

节目中,王一博示范的教学版《创造101》主题曲舞蹈,从眼神,表情到肢体动作,实力诠释他自己所说的“有表情”,“有感染力”,这一刻,在场的女团练习生和屏幕前的女团创始人,同时打开尖叫模式。让大家忍不住因为这个舞就想pick他,让他C位出道!

当看到一向大大咧咧以男孩子形象示人的选手跳女团舞时放不开,尤其是展现女性腰臀曲线动作不标准,王一博没有严厉苛责,而是站在对方角度对其做心里建设:“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动作,我也不喜欢,但是毕竟是个女团舞嘛!”轻声细语讲道理可以说非常“对症下药”,成功让这位选手卸下包袱,暖男导师形象融化人心。

不过不要以为王一博只有这一点魅力了,在短暂的采访中,即使只有那几分钟也能够充分感受到他的严格与专业,以及对女团练习生满满的期许。在评级上,在舞蹈课堂上,他还是一个让人信服的老师和前辈。他会一针见血的指出大家的问题所在,也会多角度的观察练习生们的舞蹈动作,团体协作。以偶像团体一员的身份给予大家助言。

两期节目播出后,“pick 王一博”、“王一博C位出道”仿佛成为每位创始人的玩笑口头禅,除了是观众表达对王一博的喜欢之外,更是对王一博舞蹈导师形象的实力肯定。

除此之外,频频登上热搜更是王一博人气飙升的又一力证,王一博之前的精彩舞蹈视频和影视作品也被各大媒体拿来传播,就连粉丝也纷纷感叹:“我们一博这块宝终于要被发现了!”

不过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王一博却意外缺席了。据悉,王一博和罗志祥都是舞蹈导师,应该是在接下来的分组中出现,王一博本人也回应:“今天晚上腾讯视频创造101没有我反正平时话不多,希望大家发现不了我不在,明天晚上天天向上有我,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发现我啊!!”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pick 王老师!”“期待下一期的王老师!”“我说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原来少了你这个帅气的导师。”

王一博此次缺席应该是节目安排,大家不要担心,相信在后面王一博在后期的存在感越来越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3

应该是档期的原因,我好喜欢王一博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37

我觉得吧王一博是那种,一般不说话,只要说话就是一针见血,很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