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是小说改编的吗 重拾竞技篮球题材有望大火

2018-05-05 17:56:39

电视剧《热血狂篮》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一部融合了运动元素的一部偶像剧,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狂篮是小说改编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电视剧《热血狂篮》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着名编剧祝明亲自执笔原创的剧本。

据悉,1986年6月4号出生在江西南昌的祝明,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电影学硕士,曾就职于北京海润、北京凤凰联动,参与过项目《 父亲的身份》担任责编,后成为独立编剧,又被粉考拉工作室相中,成为金牌编辑。代表作《旋风少女》、《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亲.爱的味道》等。

电视剧《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新生代人气偶像佟梦实出演剧中的男一号。

拥有运动员般完美身材的佟梦实,自从湖南卫视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为人熟知,以及一系列热门IP剧中吸粉无数,一步步的打磨自己的演技,此次在《热血狂篮》中更是将其身体优势发挥到极致,无论是飘逸潇洒的投篮,还是协调性极佳的过人动作,都呈现出不输于职业选手的精彩表现。

该剧延续了日本热血动漫的“燃”感,刻画出一幅为篮球逐梦的现代少年群像图,将青春、热血、竞技精神、爱情、友情等众多元素汇为一体。高颜值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为该剧注入全新的活力,相信一定会带来一部燃点十足的良心作品。

同样,为了保证剧作的最佳呈现,制片方对幕后班底的选择也格外用心。据悉,导演成志超曾经执导过《我们的少年时代》、《旋风少女》等优质偶像剧,而他的实力加盟也将成为一大看点;再加上有型、帅气的篮球少年齐聚一堂,一定会令人眼前一亮。

而这部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等一众鲜肉鲜花主演的热血青春剧,从演员挑选伊始,就秉承着一个原则,那就是坚持不用替身。

《热血狂篮》重拾竞技篮球题材以题材独辟蹊径是期待也是挑战,相较于近年来比较火爆的心理、犯罪、玄幻、盗墓等题材剧,《热血狂篮》虽然在题材上竞争优势不强,但其凭借优质内容同样可以出奇制胜;所以从根本来说,制片方秉承一贯用心做剧的态度,保证精良的制作为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才是重中之重。

此外,作为优质青春偶像剧的孵化平台,芒果娱乐的加持也给《热血狂篮》注入一剂强心针,芒果娱乐曾出品《我们的少年时代》、《别那么骄傲》、《寻找爱的冒险》、《最佳情侣》、《欢喜密探》等多部优质剧,所以此次芒果娱乐将继续发挥其对IP品牌化的优秀运营能力,势必将该剧品质以及看点最大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