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吴昕不和吗 二人私下关系大揭秘

2018-05-05 17:54:21

谢娜作为娱乐圈第一位粉丝破亿的女明星,人气什么的真的不用说,近日,谢娜正式宣布回归快本,很多网友也是纷纷祝福,有网友曝出吴昕并不是很高兴,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吴昕谢娜不和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快乐大本营已经播出20个年头了,快乐家族的5人也陪着很多人在成长,很多90后都是看着快本长大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快乐家族的5个人谁也不能掉队,不然那就不是真正的快乐家族了。

大家也知道,谢娜自从怀孕后,就停止了一切的工作,安心在家养胎,快本少了娜娜,很多人都感到不适应,纷纷希望娜娜能早些回归快本。

娜娜在家养胎期间,也有新人主持来代班,不过节目效果并不好,就连收视率都在下降。不得不说,娜姐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很多网友都认为,娜姐停止了工作,是不是快本的一姐就是吴昕了,只要吴昕够努力,够聪明,一定能拿下一姐的称号。不过,世事难料,这段时间,湖南台一直都在捧新人,新主持李浩菲的风头一再盖过了吴昕,让很多网友反感。

有网友表示,李浩菲有些活跃过头了,对前辈一点礼貌也没有,有一段时间,李浩菲也是被黑的很厉害。虽然李浩菲在节目中非常的努力,貌似李浩菲的路人缘非常差,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网友喷。这段时间真的是心疼吴昕,竟然被新人抢了风头。

如今,娜姐正式回归快本,快乐家族五人也终于聚齐了,很多网友纷纷为快乐家族打call。

谢娜吴昕同在快本多年,外界一直都有传言说二人不和,这是真的吗?

虽然二人多次否认过传言,但是关于二人不和的传闻,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据悉,早在2016年,娜姐就发过微博了,娜姐表示:总是有人试图破坏快乐家族的感情。谢娜怀孕期间,吴昕也是给谢娜寄去了礼物,谢娜还晒出二人搞怪合照。

去年的时候,谢娜还送给吴昕一个超级大的大熊,吴昕也发文出来感谢娜姐。二人关系不是很好嘛,干嘛老有人挑拨二人的关系,小编一头雾水。

小编翻了翻吴昕的微博,发现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吴昕还远在科切拉音乐节,由于第二天是谢娜复出首秀,吴昕发文表示:今天,我必须要回来了,没能见到beyonce有些小难过。

大家都知道,快乐家族的成员几乎都有缺席的时候,这一次,吴昕为了娜姐的首秀,选择从科切拉音乐节回来,真的是超级感动,有木有,再一次验证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小编祝福娜姐和吴昕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二人关系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8

两人关系应该是非常好的,要不不可能在一起工作这么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