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三期朱天天获勤奋C位引争议 她是怎么被评级到B的

2018-05-05 21:53:15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就话题不断,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朱天天拿下了勤奋C位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甚至一度登上了热搜的榜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朱天天在第一次导师评级的时候被分到了B班,第一次看到朱天天觉得她是个笑容很有感染力的女孩子,小猪都被她的笑容感染到笑得停不下来,而且她唇红齿白,很有眼缘。

在首集节目里,练习生朱天天的“魔性笑声”成为节目看点之一。当导师问她问题,说到一半她就会发出“鹅~~鹅”的低沉笑声,引得罗志祥大笑,被她的笑声感染,甚至到朱天天下台后都还在笑,场景逗趣。

其实,朱天天自进《创造101》B班以后也受到不少质疑,连导师王一博也直接吐槽不知道她是怎么选进B班的,连他上课都听不懂。有网友爆料,朱天天的后台正是腾讯公司,所以一开始才有高起点。

不过在第二集的主题曲考核中,朱天天的表现却让网友群起激愤,痛骂她心机女、爱抢镜。朱天天在表演主题曲的时候,因为舞蹈和歌词记不熟,为了完成演出,便一个劲儿的乱拍手rap,俨然是一场free style即兴演出,不仅让导师们目瞪口呆,而且还影响到了旁边同样在表演的选手,打乱她们的节奏。

据了解,在第二期节目中,朱天天在进行等级重新评定时莫名大喊大叫,自己跳不好索性自暴自弃,搞笑的是放弃自己就罢了,还想搭上旁边的高秋梓,毫不顾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什么,工作人员让她不要打拍子,她就打得比谁都响,最后结束了高秋梓受不了倒在地上就哭了。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101位选手分成16支队伍进行battle,这16支队伍中有8支队伍的C位由综合实力不错的选手担任,剩下的8支队伍则是由比较勤奋的人担任C位,而刚刚从B班淘汰到F班的朱天天也将担任C位。

节目中的朱天天是自制力比较差的选手,所以必须得有人管着,这是她首次成“勤奋C位”,心理上的压力肯定是相当大的,而在训练中的她也是各种哭,以至于她直接在节目中问导师:“这个位置可以让吗”。

其实朱天天之所以能拿下C位是因为练习的时间足够依旧才能顺利得到勤奋C位的为止,虽然实力不强,但是因为付出了努力,只能说这个C位算是对于选手们的鼓励,当然网友们也不需要斤斤计较,毕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要考实力说话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2

感觉朱天天的出道可能性不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