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马思纯分手了吗 二人恋爱史遭扒好甜蜜

2018-05-05 16:52:33

马思纯欧豪是大家比较羡慕的一对情侣,马思纯和欧豪都属于比较低调的艺人,二人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好奇马思纯和欧豪分手了吗?马思纯为什么会看上欧豪,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的恋爱故事!

欧豪生日时,马思纯在微博上的真情流露,也是让无数网友强塞了一把狗粮。“马小姐”和“大哥”的低调恋情,似乎一直以来都处在一种高甜状态。

马思纯还会在欧豪新片上映的时期一语双关地秀甜蜜!一句“七月是欧豪的”完全发糖啊!大家不会忘记马思纯饰演的七月吧?

欧豪与马思纯时不时恩爱互动甜到炸,给粉丝们吃了不少狗粮。可是没有想到,在12月7日,欧豪竟狂清微博取关多人,虽然没有取关女友马思纯,但是删除的微博中,包括表白马思纯的也都一并没有了。

而其此前发出的微博不仅只剩下了三条,还随手取关了不少人。不仅如此,在其微博中搜索“马思纯”,主页显示的也是无结果。

也因此,有不少网友怀疑马思纯与欧豪可能已经分手。更有脑洞大开者,凭借欧豪微博中仅存的三条微博之一的撑同志的博文,质疑其此举实则是在暗示其已然“出柜”。

尽管网络上讨论的热火朝天,但两人却皆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应。直到近日,欧豪被媒体拍到平安夜前夜等在马思纯家楼下许久,十分钟后,马思纯下楼,欧豪驱车将马思纯接到了自己家中。

照片传出后,二人也可谓是实力破除了分手传闻。而且圣诞节两人还前后脚地去了东京游玩,关系真的好着呢!

两人虽然谈恋爱谈的比较低调,很少同框出现,各自也都有戏拍或者是正值宣传期。但是不代表人家就不甜蜜呀!

欧豪马思纯怎么认识的

马思纯和欧豪相识于电影《左耳》,两个人分别是张漾和黎吧啦的扮演者。在电影里两人就有不少的感情戏。《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曾向全民星探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好上了。

随后一段时间,全民星探摄影师跟拍欧豪马思纯,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而马思纯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之后全民星探摄影师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香闺。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可以说是相当低调的一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41

马思纯与欧豪应该是那种简单低调的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