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一见钟情内幕曝光 相识不到100天就互订终生

2018-05-05 19:50:58

众所周知,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是闪婚,而且当时两个人在刚刚结婚的时候,这段感情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但是两个人之间却一直用实际行动再向外界证明两个人是真爱,近日,汪小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向外界爆料了两个人闪婚的内幕是一见钟情。

据悉,大S原名徐熙媛,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2001年饰演电视剧《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走红。

2010年底大S和汪小菲双方迷恋仅仅20天就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2011年6月13日,汪小菲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

大S和汪小菲闪婚后,当时不少媒体猜测他们的婚姻一定持续不久。然而至今8年过去了,大S和她老公不但没有离婚,反而儿女双全,非常的幸福。

大S和汪小菲结婚8年,育有一对宝贝儿女,又怀上三胎的她,近日接受《Beauty美人圈》专访,不仅谈到育儿之道,也揭露与汪小菲未公开的爱情故事,见面当下就有“就是这个人”的感觉。

大S当天拍摄,汪小菲也现身摄影棚,不时透露深情爱妻眼神,不过大S却亏老公“他是来看为什么杂志上的老婆和家里的老婆不一样啦”,逗趣幽默互动,让现场气氛都欢乐起来,而两人当初相识不到100天、相恋20天,就决定互订终生。

大S也坦承,之前姊妹淘老公都跟她说:“大S,你一看到就知道,就是他了”,不过她根本不当一回事,直到遇到汪小菲,她心里就闪过“对,就是这种感觉,他们没有骗我”,有种熟悉感,不用多形容,就觉得认识好久,所以就立刻结婚。

在近期的采访中,被问维系感情的秘诀。大S表示真的没有,和老公自然而然的相处在一起的,很少出现争吵,有很大的默契,还建议大家找对人再结婚,这样会自然而然的会走下去的。汪小菲表示每次他都已经酝酿好了情绪要吵架了,大S就会说他干嘛对我那么大声说话啊,他这一听气都消下去了,喝点水就好了,哪里还记得要吵啥。

大S还说他们对于事情的意见相近,所以也不会争吵。她主要管理家庭,照顾孩子,老公去工作,做有兴趣的事,互相支持。在汪小菲工作上她也会发表意见,挑挑毛病,老公也会照顾教育孩子。她还说他俩是天生一对,互相弥补。汪小菲在旁边听到老婆这样说很是开心,不自觉得笑出了声,马上向老婆道谢。大S也是俏皮的回应不客气。

近日又怀上三胎的大S接受媒体专访,拍摄当天丈夫汪小菲也现身现场陪伴大S,并不时的用深情的目光投向大S。不过大S却风趣的说到他是来现场看为什么杂志上的老婆和家里的老婆不一样了,逗乐众人让现场气氛欢乐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9

之前不看好汪小菲和大s看他们的视屏感觉很有爱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35

我觉得这真的就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种缘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