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和马思纯什么时候认识的 二人因戏生情难舍难分

2018-05-05 21:48:36

欧豪和马思纯是娱乐圈中比较低调的一对情侣,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马思纯和欧豪是怎么认识的?两人之前合作过哪些作品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他们二人在拍摄《左耳》这部电影杀青的时候,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便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已经坠入爱河,而且随后一段时间,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

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还有关人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而且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住所。

在《左耳》这部电影开始进行宣传的时候,他们二人已经开始秘密同居,而且马思纯的性格相对活泼,而欧豪相反,所以他们性格上还是比较互补的。

早前,二人就曾被媒体曝出过进入同一家公寓,却遭到了双双的否认。如今终于曝光,大家都持祝福的心态。

2018年3月14号情人节,正逢马思纯生日,欧豪也是在微博公开示爱,还甜蜜附文:“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照片中马思纯身后的卡通形象上字母气球非常抢眼,一个是字母“O”,一个是字母“M”,分别代表两人的名字,暗戳戳撒糖。

这下两人都不隐瞒了,欧豪在微博发布了两张为马思纯庆生的照片,照片里马思纯被幸福包围着,连空气都是甜的。

在这之前媒体也拍了不少两人私底下的照片,马思纯欧豪一同外出还上演过甜蜜的街头拥吻。当时,两人将车停在街边,下车后还没走两步,便紧紧抱在了一起,欧豪还出其不意的吻上了女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马思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萌态十足,简直是偶像剧剧情了。

欧豪个人资料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唱·战记》、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OnHisOwn》。

2016年,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最佳全能艺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亚洲金曲大赏”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同年,他又相继主演了青春犯罪电影《少年》、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并凭借电影《左耳》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相继上映。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