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池子张绍刚关系揭秘 三人结识于吐槽大会

2018-05-05 13:48:43

近日,《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迎来了《吐槽大会》的男团,他们就是李诞池子张绍刚,可能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这三个人的关系,其实三人结识于吐槽大会,现在张绍刚是主持人,而李诞池子是策划和编剧。

说起李诞,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最早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后来策划节目《吐槽大会》一炮而红。

 

池子在张绍刚身上看到了很难得的娱乐精神:“为什么让他当《吐槽大会》的主持人,就是他的气质,他愿意去接受你们这些娱乐,愿意融入你们这种氛围。”

第二期节目起,张绍刚由吐槽嘉宾变成主持人。

 

重回3年前的身份,张绍刚心里很忐忑,考虑了整整两个月才应邀。“怕弄不好,没有其他的顾虑。”

 

作了一两期节目后,《吐槽大会》策划人李诞发现,这位在网上名声臭透了的大哥(张绍刚),其实还挺可爱。“性格特点就是不怕被黑,愿意自黑。”他告诉火星试验室,“他就是表里如一,台上那样说话,私底下也那样,人比较真诚。”接触张绍刚之前,李诞对他的感受是:这个人大概“有点儿楞”。李诞后来发现,张绍刚其实很有幽默感,也很会圆场。

 

李诞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兼具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2017年12月,凭借《吐槽大会》获“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李诞凭借才华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外表又算神马呢!不过该美容还是要美美的,哈哈。

 

2013年,李诞加入《今晚80后脱口秀》,成为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2014年,联合创立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担任《吐槽大会》总撰稿和吐槽团成员。2017年5月,担任腾讯视频自制的创新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嘉宾。

 

《吐槽大会》是由腾讯视频、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脱口秀节目。节目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让他们接受吐槽和自嘲。

 

《吐槽大会》于2017年1月8日起每周日晚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主要嘉宾有唐国强、大张伟、薛之谦、李小璐、小沈阳、凤凰传奇、池子、李诞等。

 

池子,1995年出生于河南,成长于北京,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

 

2016年,池子参加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吐槽团成员。2017年成为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大会》的对不队队长。

 

2017年12月8日,池子获得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6

这个李诞真的太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