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为什么那么有钱 自曝娱乐圈的钱太好赚

2018-05-05 15:47:40

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经在北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黄景瑜的经历可以说是让不少网友都非常羡慕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景瑜为什么那么有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从辽宁丹东来到帝都闯荡的黄景瑜仅有24岁,以《上瘾》爆红以来,一没有后续作品承接和巩固人气,二没听说签约什么大公司或傍上什么大金主,就连感情生活也神秘得很。但短短半年多,他就仅靠勤接商业活动而攒下不菲的“首付”,甚至能到看房准备置业,其吸金的能力不可小觑。

2013年黄景瑜曾多次以模特身份参加《我是大美人》,有一次说好亲女主持,他居然“吻”了男主持!在接受全明星探的独家专访时,黄景瑜表示:“爱,我觉得爱是无界限的,种族、性别的界限在真爱面前都不存在。所有真心相爱的人,都应该被祝福!”

这番坦荡的表白为他吸粉无数,而柔术运动员的身份又给他罩上一层神秘的光环。形象出众、性格特别,或许就是黄景瑜广受广告客户欢迎的重要特质。

此前黄景瑜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一件事情。

主持人问黄景瑜成名剧下架这件事情对他有没有影响,结果黄景瑜可以说是相当耿直了,直接说:“这个对我来说其实影响也不大,因为我根本本身我就没看,从上到下我也没看过,我也不认为这是多大一事儿。倒是粉丝的反应比较大,他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事情。”

很多人都觉得黄景瑜说这句话挺忘本的,毕竟是捧红他的第一部剧,但其实《红海行动》他也没有特意去电影院看,还是出席活动跟大家一起看的,他这个人可能就比较随意吧。

还有件比较搞笑的事情,黄景瑜在节目上也自曝拍完《上瘾》之后跟导演柴鸡蛋一起吃饭,当时柴鸡蛋就一直跟黄景瑜说拍这部戏能火,但是黄景瑜就特别耿直地说:“你别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片酬多少?”黄景瑜还说有了点名气之后,就有品牌让他发微博,这钱赚得太容易了,不少粉丝都笑称他是耿直boy。

其实嘴上说着赚钱人容易,但其实黄景瑜为了拍戏还是付出很多时间了经历的。此前在采访中黄景瑜谈到拍戏生活,坦言很享受“被折磨”的过程。

黄景瑜曾经这么说过:“我是个新人,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我不会糊弄观众、糊弄自己。”许多年轻演员都在青春言情偶像剧里各种刷存在感,黄景瑜能够有这样的觉悟,认真演戏、能吃苦,在角色中获得自我成长,也是非常难得可贵的。

据悉,拍摄《红海行动》时,他有段时间每天都要爬山,因为狙击手要在山上抢占“制高点”,站得高才看得远。四十多摄氏度的高温,没有遮挡,手机提示他“降温后再使用”就关机了。整片山头只有他和摄影师两个人,一台对讲机,默默等着导演组的消息。偶尔从地上蹿出一只蜥蜴,可以让他兴奋很久。

有人质疑他为何演主旋律电影,黄景瑜觉得没必要解释,电影的品质会颠覆人们对类型片的固有印象。“花了那么长时间,花了那么多钱,用了那么多精力,流了那么多汗,我相信上映那天自有定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1:58

感觉娱乐圈的钱固然好赚,但是不付出肯定得不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