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为什么叫鲸鱼 揭秘他的出道经历

2018-05-05 15:47:09

知道黄景瑜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黄景瑜有一个“鲸鱼”的绰号,他的粉丝们也经常的在微博下面给他留言鲸鱼的表情包,很多网友都非常黄景瑜为什么叫鲸鱼,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景瑜为什么叫鲸鱼?

作为一个90后,黄景瑜为人所知还是2016年的事。出演网剧《上瘾》后,一个月之内,他从默默无闻的小模特一举成为粉丝百万的“当红炸子鸡”。16岁出来打拼,做过服务生、烧烤烧炭的炭长,跟着工厂师傅做过化验检测,后来进入了模特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黄景瑜终于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明星路。

“鲸鱼”这个外号一方面来自于他的名字“景瑜”读起来很像“鲸鱼”。另一方面是黄景瑜的五官天生就属于硬朗型的,是一位非常阳光的东北纯爷们。要知道黄景瑜除了脸蛋外,鲸鱼还有三宝“蜜汁小口音,可爱小虎牙加一身腱子肉”。他在节目中综艺感很强,敢露肌肉,和他合作的主持人对他评价也很高。

黄景瑜一夜暴红出道后,并没有着急整流量曝光度,反而是踏实地扎根在剧组,屏蔽掉外面的喧嚣好好地在剧组拍戏。红海就是拍了8个多月,还为此放弃了一部男二的电视剧,但他的选择是绝对正确的,黄景瑜现在可是成为了硬汉代表的当红小生。

最近,黄景瑜又接演了一个正能量的警察的角色,《破冰行动》是根据缉毒行动真实案例改编而成的,黄景瑜的角色是正气十足立场坚定的一个缉毒警察。继之前和一些实力派演员张译,王千源合作,在破冰行动里和任达华联手合作,在他们身上是可以学到很多演技上的东西。

从狙击手顾顺到警察李飞,黄景瑜接角色都是正能量十足,男子汉十足的,而且都是正剧,海政到公安部,成为根正苗红的新一代的偶像,很有眼光。

黄景瑜是怎么出道的?

成为演员之前,黄景瑜一直是一名模特,极其敬业,情商智商都很高。此前他还曾在某节目中聊起了自己刚出道时的经历。黄景瑜感叹道,以前做模特时,在某些场合下,不仅被导演劈头盖脸骂、还被现场工作人员也骂,“但是你不能跟他们翻脸,否则,以后你都不要走这一条路了,这条路就封死了”。

没有走红之前,柔术是黄景瑜的日常运动之一,黄景瑜一天会去练习柔术五次左右,属于力量型的选手,“柔术是一种技巧,一种格斗技,其实我的身子骨不是很软,劈叉我一直劈不下去。”

如果没有演那部网剧,黄景瑜也有很多如果不做演员的设想,比如“我很想尝试潜水教练、海边的酒保,或者极限运动员”,他还打算把潜水证、跳伞资格证、飞行员证全都考一遍,“虽然这些东西没有什么用,但是拿出来我就感觉自己很牛!”

出道才两年多的黄景瑜,今年通过电影《红海行动》圈粉无数,挺拔健壮的身材,帅气阳光的面容,扎实稳定的性格,日益见涨的演技,都是他爆发的法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0

像这种有颜值有实力还又低调的男星真的很稀有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