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没有遇见你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05 11:46:16

电视剧《假如没有遇见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8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假如没有遇见你讲了什么,这部剧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假如没有遇见你讲了什么?

据悉,网络剧《假如没有遇见你》正是取材于真实的故事,讲述了赖敏和丁一舟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赖敏、丁一舟,两个广西柳州的年轻人,曾经的小学同桌。本来两人生活已无交集,却因为赖敏的遗传性家族疾病“企鹅病”让两人又重新相遇,坠入爱河。

随着赖敏的病症逐渐严重,丁一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带着赖敏走出去,去所有想去的地方看一看。于是,一辆自行车、一部轮椅、一条狗,赖敏和丁一舟开始了他们的“走心之旅”。

他们行至拉萨,历经一路走来心灵的洗涤和蜕变,在布达拉宫下,丁一舟向赖敏求婚,直到这一刻,他们才真正懂得“爱”的意义,才真正懂得“爱”能让一个人成长、强大。

假如没有遇见你人物关系介绍

丁一舟男27岁

广西人,发廊造型总监,外形酷酷的,话少,擅长“撩妹”。年少父母离异,性格独立叛逆。与热情、开朗、爱笑的赖敏,形成了十足的反差。他的果敢和无畏,  让赖敏真正实现了“与其坐着等死,不如出去看看”的愿望,  却也给接下来的旅途带来了种种波折。

赖敏女28岁

广西人,身患家族遗传性疾病“企鹅病”。年幼时母亲和舅舅就因此病相继离世。在她20岁出头,也开始出现了企鹅病 的症状。再婚的父亲遭遇车祸意外身亡,  赖敏真正成了“孤家寡人”,和一条古牧“阿宝”相依为命。命运似乎放弃了她,但是她依然坚强、乐观地工作生活着,嘴角永远洋溢着笑容。像一朵小野花,任凭风吹雨打,依然倔强地挺立。

丁妈妈女53岁

丁一舟之母,优雅干练的女强人,银行支行中层领导。36岁时,丈夫以“没感情”为由与其离婚,自此未再婚,将所有精力投入工作和对儿子的培养,儿子越大越叛逆,竟跟企鹅病患者相爱,她誓要将儿子拉回正轨。

财神姐(大姐) 女35岁

金融理财经理。为男友从广州到北京,拼命挣钱还房贷,十年抗战,还是得不到男友家里的认可,惨淡分手,从此心灰意冷,不敢恋爱。骑行团中的大姐,组织者,思维缜密,很会算账,但是算不透感情账。

二姐女33岁

跆拳道教练。身材好,体力好,户外达人,话很少,能动手的绝不动口。雌雄同体,一般男人hold不住。她又极爱自由,不喜欢琐事缠身,所以特享受自由。

假如没有遇见你有什么看点?

因为该剧取材于真实故事,为了能够还原故事中的真实桥段,即使患病在身,丁一舟与赖敏还是出现在了《假如没有遇见你》的剧组中,与剧里的主创人员相互交流沟通,在拍摄上给予了该剧不少的支持。并在得知剧集将要播出前,丁一舟与赖敏还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转发了该剧的宣传片预告,表示要“小酌一杯”来庆祝。

从高原到沙漠,从陆地到湖泊,丁一舟为赖敏所打造的“走心”之旅,从广西柳州出发,经过30多个省市和地区,在地图上能正好画出一个心形。而为了还原两人旅途中的真实故事,剧组跨越拉萨,西宁,青海湖,敦煌,张掖,兰州,黄山,南宁,贺州,桂林等地,拍摄总行程超过2万公里,可以说是几乎重走了一遍当年的路线,将发生在两人行程中的看似奇幻的故事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风头正劲的青年导演杨龙执导,他同样也是去年爆红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导演。而两位青年演员,在官方所透露的剧照中都晒出了“高原红”,看来为靠近剧中原型花费不少功夫。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身患“企鹅病”的赖敏与丁一舟的故事,会让人们直呼“再次相信爱情”。所以,即使《假如没有遇见你》还未正式播出,这部饱含深情的网络剧早已被网友们预定了“泪点”,光预告就已经“看哭不少网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