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Rich Man什么时候播出 搭档夏沇秀开演浪漫爱情故事

2018-05-05 10:40:59

《Rich Man》是马上就要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由exo队长suho主演所以倍受关注,那么这部《Rich Man》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5月3日下午,韩国MBN Dramax电视台新剧《Rich Man》的发布会在首尔举行,出演该剧的金俊勉(EXO成员SUHO)、河妍秀等艺人出席了活动。

《Rich man》讲述患脸盲症的天才事业家“有灿”(SUHO饰)和具有非凡记忆力的求职者“宝拉”(夏沇秀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翻拍自日本富士电视台2012年播出的电视剧《有钱男与贫穷女》,演员吴昶锡和金艺媛也将出演。

《Rich Man》近期不停公开SUHO和夏沇秀的剧照花絮,而最新公开的就是两人分别的角色形象Teaser。

另外还有他努力研读剧本的模样,据悉他为了这次的演出投注了巨大心思,还重看了三次日本原作。

公开的照片中,俨然就是李有灿代表的模样。剧中,李有灿的IT企业,仅上市3年,股价上涨80倍,市价总额达到2兆韩元。当被问到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时,李有灿非常自信地说,就是我!!并且,一直用事实暴击对方,使得采访难以继续。

并且,仅仅是坐在椅子上,就让周围的人,十分紧张。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但只有一点,那就是‘礼貌’,非常的目中无人。

眼高于顶的李有灿的自信来自于天才般的大脑,以及非常卓越的能力。不仅如此,外貌也是非常俊朗,看一眼,净化眼球。

金俊勉,艺名SUHO,1991年5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永登浦区汝矣岛,韩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队长。

2012年2月15日,S.M.Entertainment公开金俊勉的出道预告,以艺名SUHO的身份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中学就读于韩国江南八学群之一的徽文中学,并以全校第16的成绩在该校毕业。

2006年,金俊勉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Entertainment,成为S.M.公司旗下的练习生。2008年,与朴灿烈、金钟仁共同出演东方神起《HAHA SONG》的MV。

金俊勉高三准备出道时,因脚部受伤,不能跳舞只能唱歌,演戏也只能演静态的角色,所以个性变得很文静。

2009年,参加多所大学的入学考试,最终以16:1的竞争率考入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表演系,后因工作繁忙先办理休学后退学。2012年,与朴灿烈、边伯贤共同考入庆熙网络大学文化艺术经营学系。

夏沇秀,1990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模特。

2013年出演电影《恋爱的温度》,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同年4月主演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凭借剧中表现获得2013 Mnet 20's Choice Awards最佳女新人奖;

9月主演tvN情景喜剧《土豆星球2013QR3》。2014年6月出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湔雪的魔女》;12月主演网络微剧《间隔:下起太阳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