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四期嘉宾李小冉潘粤明 两人的友情令人羡慕

2018-05-05 14:35:09

近日,向往的生活2第四期的嘉宾是李小冉潘粤明,可能很多人非常好奇两位是怎么认识的,毕竟两人没有合作过,其实两人的友情令人羡慕,李小冉一直以率真个性受到大家的喜爱,她曾经在天天向上的舞台力挺潘粤明。

3月15日《天天向上》播出了为电影《止杀令》制作的特别节目。导演王坪携主创李小冉、耿乐、余少群等作客现场,而潘粤明则是以李小冉的特别好友身份“惊喜亮相”。

 

因节目录制前一天是潘粤明董洁之子小顶顶的生日,节目放出了潘粤明在儿子生日(2月5日)当天零点所发的微博以及孩子的照片:“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视频播出后潘粤明哽咽到无法说话,李小冉则安慰“别哭、别哭,我都快哭了。”并称“我认识的粤明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男人,他一定有很多自己的苦衷,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潘粤明还表示已经多时未见到儿子。

在节目现场,潘粤明尽责揭李小冉“私密”,爆出李小冉除了打游戏,还有一大嗜好是打麻将。说起这茬,李小冉忍不住反嘴,称潘粤明打麻将输她的钱还未还。

 

一通嬉笑过后,潘粤明没有被放过问及与董洁婚变一事。首次在媒体面前表露心声的潘粤明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但也没有将责任推脱给任何人,只是淡淡的说一句:“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虽然全程尽力克制情绪,但在说起家中宝贝儿子时,潘粤明还是热不住动情落泪。

 

就在这《天天向上》录完后一个月,董洁和王大治被曝出婚外情,两人在三亚某酒店激吻视频、照片被流出。这时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真相才真正大白,然而潘粤明却因为此事事业一蹶不振,直到去年凭借《白夜追凶》再度翻红。这么看,李小冉一直就是个不怕事的明星了,挺有个性,也就能理解她对自己无辜躺枪这件事的愤怒举动了。

“为了让自己走出来,我拼命工作,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媒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工作是不是帮了你很多?

 

潘粤明:确实,之前为了尽快让自己从某种状态里走出来,我拼命工作。我这个人,改变的节奏比较慢,也比较困难,但适应了之后,我就没有那种被迫工作的感觉了。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走出围城之后,就会发现身边有好多朋友,他们是真心为你高兴—为了他们,我都要努力。这份工作就是我的专业,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你非得让我去做别的我也干不了,更不是我的乐趣。

 

媒体:“走出来”用了多久?

 

潘粤明:人生很短暂,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当你有选择权的时候,你得作出正确的选择。健康地生活,给关心我的人多一点快乐,这样总比你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好吧。对我来说,现在有些事情确实是支离破碎的,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用土把一些坑给填平,让未来变得更美好一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8

李小冉真的好漂亮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8

潘粤明要来向往的生活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