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男助理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小助理被老板捧成了网红

2018-05-05 18:34:30

近日谢娜在机场和助理打闹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谢娜和助理两个人还玩起了“撕口罩”的游戏,就像两个调皮的小孩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谢娜男助理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4日,谢娜上海飞往北京,心情超嗨的娜姐与助理直接在机场开练,两人打打闹闹好不热闹,谢娜还直接上手揪耳朵,更是拿起相机玩反拍,产后复出的她被网友笑称放飞自我,简直玩疯了。

可以看得出来,谢娜的助理还是有些抗拒的,一直在躲着,旁边有好多人在拍照,还有人一边起哄着,刚坐完月子复出,谢娜就迫不及待的要活泼起来了,当然这也是谢娜在跟助理开玩笑,确认过眼神,这开玩笑的方式确实是太阳女神的风格。

经过一番周折,助理还是没能逃过谢娜的“魔爪”,他那清秀而帅气的面孔还是给暴露了出来,助理刚开始还有些害羞,用手遮挡着脸不敢看镜头,谢娜也在旁边使劲想把助理转过来对着镜头,但还是无果。最后凯凯也没有把口罩戴上,本人还蛮帅的,谢娜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悉,谢娜此前曾在微博中自曝助理名叫凯凯,已经跟随谢娜很多年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是亲姐弟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谢娜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她和助理的一些趣事。此前谢娜出席颁奖典礼,还曾在微博上自曝助理要抢她的饭碗。

“我的助理凯凯,对,就是炒菜很厉害那位,我感觉他可能要出道了,每次我拿奖,他都要拍一张好像是他拿奖的照片发布。那天我去领奖,我化妆的时候突然看到他对着镜子仔细端详自己,我的嘛呀,被我发现他还画了眉毛,虽然画得像蜡笔小新,有的地方不匀称。

我警惕的问他,我领奖你为什么化妆,他的眼神漏出一丝阴险狡诈的感觉,后来,后来,我上台的时候,因为行动不变,他从台下把我扶上了台,颁奖嘉宾小四已经来扶我了,他还继续抢戏一直走一直走,眼看已经走到台中间的话筒位置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使劲儿发了一下内功,用胳膊肘把他甩下了台。

我一阵后怕,因为我感觉他马上就要到话筒那里说领奖感言了。他现在正在跟公司谈他的出道发布会在哪里举行,威胁说不能太简陋了。”

此前,谢娜还曾在微博上发文说:我说让我弟和助理减肥,他们说没有动力,最后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确定:我弟两个月瘦20斤奖金五万,输了扣除两个月工资。 我助理两个月瘦十斤奖金一万五千,输了扣一个月工资。

随后,谢娜话锋一转:我本来以为我稳赢的,因为他们太能吃了又不爱运动。可是几天过去了,弟瘦了三斤,助理瘦了一斤半,我现在有点失眠了。如果照这个速度的花,不用两个月,谢娜的弟弟和助理,将减肥成功,届时,也将收获丰厚的奖励。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关系确实非常好。

看到谢娜这么晒助理,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娜娜真的好暖心哦,对自己身边的人好就算了,还经常捧别人,硬生生把自家助理捧成了网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1:58

有谢娜这么好的老板,,好羡慕这位助理小哥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