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三期宣仪表现怎么样 再度败给sunnee泪洒现场

2018-05-05 21:31:47

在《创造101》第三期的节目中,可谓是看点十足,分成16个小组的成员们进行了PK赛,而节目中一直以来的两个人焦点吴宣仪和sunnee又进行了最新一轮的battle。

据悉,此前在第二期节目的时候,吴宣仪和sunnee之间的battle就曾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当吴宣仪走向Sunnee座位时,Sunnee尽显其有趣的一面,做出搞怪姿势默念“不是我”。但面对宣仪发起的挑战,Sunnee径直走向舞台中央,褪下束缚,感受舞台,以一首《我爱你》征服现场。

Sunnee动人的歌声使得张杰称赞其气息稳,另一位导师黄子韬也表示:“听的我全身起鸡皮疙瘩”,毫不吝啬对Sunnee的溢美之词。在舞蹈环节中,宣仪扎实的舞蹈功底尽显,Sunnee也毫不示弱,更机智地“复制”宣仪的舞蹈动作,将性感风转换为可爱风,在现场收获不少迷妹。

整个对决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黄子韬宣布Sunnee成为目前为止首位守住A班席位的选手。好女孩组合的其他队员大呼:“长脸了!”,陈盈燕更是激动落泪。

第二期节目,黄子韬宣布将101位女孩分成16支队伍,目前已经知道的16支队伍中的C位有yamy、吴宣仪、朱天天、陈芳语、菊鳞、李紫婷、sunnee、强东玥等人。

而按照导师的安排,这16支队伍中的8支队伍的C位是由综合能力都不错的人来担任,像yamy、吴宣仪等;另外的8支队伍的C位则是由比较努力的选手来担任,像强东玥这样的选手,第三期的组队battle肯定是会燃爆全场。

明星选手吴宣仪的动态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第二期中虽然被分到A班,但是却没有把sunnee杨芸晴给battle下来,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A班,但是心中的还是像继续和她battle。

节目中,吴宣仪此前就曾对着镜头向sunnee放狠话,称一定能将她pk下去,不过遗憾的是,在最新一起节目中,吴宣仪再度败给了sunnee的,当场泪洒舞台。

据悉,节目中,宣仪带领罗智仪、杨蕊菡、王亦然、罗怡恬、吴茜一起上演《我又恋爱了》,本次表演,吴宣仪完全变身国民初恋,完全吸睛,不过遗憾的是,她的对手又是sunnee,吴宣仪挑战再度失败,此次第二次输给同一个人,吴宣仪或许是愧疚,于是在镜头前哭了。

不过,吴宣仪已经做的很好了,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人气却一直遥遥领先。不少网友都安慰道:“宣仪小仙女不要哭了,一直都是pick你的!”“宣仪不要哭,我们一直在你的身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2

吴宣仪肯定会出道的 ,想到不要想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