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为何突然火了 低调不造作综艺化解尴尬被赞情商高

2018-05-05 16:27:57

说到蓝盈莹,大家肯定不会陌生,最近在许多综艺和热搜上经常会看到这个名字,蓝盈莹曾经比较出名的作品应该是《甄嬛传》中的浣碧,那么有网友疑问为何蓝盈莹会突然火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娱乐圈是一个更新换代最快的地方,昨天还红的发紫,今天就被观众遗忘,而有些明星却像是从天而降,突然就成了网络热搜。

蓝盈莹,虽不完全算是后者,却在网友印象中也算是“一夜爆红”的代表了。人们看到她,第一反应就是《甄嬛传》中那个被人利用陷害甄嬛,后来又跟甄嬛抢爱人的浣碧。

有些人也会想起《虎妈猫爸》中以怨报德的黄俐,而且因为蓝盈莹表现太过出色,在宣传时还遭到台下观众扔鸡蛋,而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几乎都跟“心机女”挂钩。

比起那几个并不算代表作的角色,蓝盈莹跟童星曹俊的恋情似乎更出名一点,毕竟在《演员的诞生》之前,几乎所有路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作为一档成功得罪了众多演员和粉丝,并把节目推上舆论的综艺,《演员的诞生》曾受到全网的关注,不仅制作组会来事,演员阵容更是强大,而《甄嬛传》配角几乎全军覆没的同时,“浣碧”蓝盈莹却受到导师的集体好评,此后蓝盈莹在荧幕中的活跃度明显提高。

一向挑剔好莱坞导演找上蓝盈莹,虽然镜头不多,但却是她演技无需多言的肯定。

她在演员的诞生中能够与凌潇肃、周一围、翟天临,甚至章子怡同场飙戏,并且不怯场、不娇柔、不矫情,真的技压全场、震惊四座,得到无数掌声和鲜花。

终于,人们要看到一个崭新的、大红大紫的蓝盈莹要出现了,但她除了节目组的必要宣传外,不制造噱头、不强吹卖点、不捏造绯闻,依然只是特力独行的生活、工作,在北京人艺静心地打磨自己的演技,实在难能可贵。

有男友从不掩饰,并大胆地承认,甚至还在公众媒体上帮男友宣传,这点不是每一个90后女星能做到的。男友少年成名,现在却几乎没有名气,但那种不离不弃、相依相偎的爱情才是最珍贵的,这也是她对感情专一至致、忠贞不移的真实表现。在当前这个浮躁的娱乐圈,能这么做到的,能有几个。

继《演员的诞生》之后,蓝盈莹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依旧凭的是综艺节目——已经录制6季仍火爆程度不减的《奔跑吧》。

近期蓝盈莹因为在跑男中巧妙用自己的39码大脚为昆凌化解尴尬,更是赢得观众和网友的集体称赞:这姑娘情商真高!难怪能够得到顾长卫导演的赏识呢,看来蓝盈莹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啊!

本期节目睡衣秀匿名颜值排序游戏中,超萌包裹式穿法的蓝盈莹在投票纸上所写的文字,就引发了大家的一致夸赞,美工字体,整齐漂亮,文艺气质再次一展无余。

在游戏环节,不仅积极帮助队友脱困,而且上演了一场加油助威拉拉队的真实力,暖心助力,满满的阳光正能量。网友纷纷表示,“小姐姐”不仅外表甜美,而内心也如此善良,蓝盈莹就是优秀本人啦,39码大脚我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0

蓝盈莹情商真的高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1:57

演技好,情商高,想不火都难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