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陈思诚什么关系 二人竟是多年的好兄弟

2018-05-05 19:25:35

袁弘因出演了陈思诚的《远大前程》得到网友们的关注,据悉,齐林的角色是陈思诚专门写给袁弘的,很多人好奇袁弘和陈思诚是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远大前程》中,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与袁弘饰演的齐林,作为一对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一起怀着雄心壮志闯荡上海滩。然而海报中,两人却身着洋装相背而立,暗示了在上海滩权欲相争纷繁浮华的诱惑下,两人不同的选择与命运。

佟丽娅在剧中首度女扮男装饰演“一爷”林依依,短发造型英姿飒爽,而郭采洁饰演的是首富之女于梦竹。

经常关注佟丽娅的朋友们都知道,袁弘跟她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私底下跟陈思诚也是很好的兄弟,经常在一起吃饭,把酒言欢。

8月23日是演员袁弘的生日,作为其好兄弟的陈思诚也向他送出了祝福,只是祝福语竟是要他“尽早弄个娃”。

23日,陈思诚晒出一张袁弘的近照,并附文:“没错,今天是这逗比的生日,我戏里戏外的好兄弟,我的伴郎……没别的,生日快乐,尽快弄个娃!这次给大家看看咱们的远大前程!”

随后袁弘也转发回复“共赴远大前程。”,反将陈思诚一军,简直机智到不行!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生快!不对,快生!”“好基友一辈子”“别打扰,人家正在弄娃呢”

在一次采访中,袁弘称陈思诚是一个“梦想家”,而且关键的是,他想的都能做到。谭凯也在一次个人采访中透露陈思诚与其他人最大的不同是,他有超强的执行力。做演员这么多年,每个人都有很多想法,但绝大部分人的想法只是止于想法,而陈思诚只要想到就会去做。

早在《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的拍摄期间,陈思诚就有了《远大前程》和《唐人街探案》的基本构思,一个是以民国时期的旧上海为背景,讲一个关于选择的江湖故事;一个是混合了喜剧和悬疑两种类型片的新电影模式;而现在他所构思的两个故事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作品。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清宫剧《上书房》;同年,主演古装剧《少年杨家将》。2006年,因出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10月,主演传奇剧《天涯织女》。

2010年,凭借宫廷剧《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华胥引》;同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喜剧片《杠上开花》。2014年,他相继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天使的城》、历史剧《解忧公主》、悬疑剧《穿越谜团》。

2015年,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第7届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国剧盛典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9月,主演都市励志剧《咱们相爱吧》。2016年,主演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7月26日,其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江苏卫视播出。

2017年,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8年,主演年代剧《远大前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40

远大前程之前不知道2个人啥关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