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c位事件是什么 一张照片引发的有争议的热搜

2018-05-05 10:25:45

日前,韩国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完美落幕,丁海寅获得了人气奖,曹承佑、金南珠也分别获得视帝视后, 不过,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张照片引起了热议,那么这是因为什么呢?和丁海寅的c位事件有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在3日完美落幕,没想到,4日却爆出一张引起纷争的照片,大势演员丁海寅[微博]站在正中央合照,影帝、视后、视帝全被挤到旁边去,令韩国民众看到照片震惊,纷纷批评“丁海寅凭什么站中间”、“把中间位置抢走很没礼貌”,丁海寅站C位的争议在韩登上关键字热搜。

百想艺术大赏4日公开会后所有得奖者合照的画面,怎料,丁海寅的位置出现问题,仅得到人气奖的他竟站在正中间,视帝曹承佑、视后金南珠站在他身旁,而影帝金允锡则是被挤到第二排中央,由于跟他得到同个奖项的秀智是乖乖站在第二排最旁边,照片曝光后令所有影迷震惊不已,纷纷批评“丁海寅凭什么站中间”、“看来他对C站很有欲望”、“真是不会看眼色,怎么偏偏跑到正中间去了”。

不仅如此,还有人掀出去年影后、影帝等得奖者的合照,第一排正是影后孙艺真、影帝宋康昊以及视帝孔刘、视后徐玄振,全是主要演员站在正前方,人气奖得主也是乖乖站在第二排;第53届与第54届合照强烈的C位对比,导致丁海寅被骂得更凶。

丁海寅站C位关键字很快就造成热搜,但有幕后员工出面喊冤“他只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站的”、“绝对没有站在中间的欲望”,为丁海寅抱屈。也有网友循线推测,百想艺术大赏今年是电视台JTBC转播,丁海寅身为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主角,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被安排站在正中间。

对于丁海寅被指无视前辈,站在正中央抢风头,有关人士就向韩媒声称:“在现场影大合照时,演员们是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在该位置拍摄,有恶意剪辑的影片流传,感到很遗憾。”对于有指丁海寅打招呼时并没有对前辈90度鞠躬,有关人士就指:“当日丁海寅有向前辈们有礼地问好,因为跟一直打招呼的前辈合照,为了对上眼时不感到尴尬,所以只用点头来打招呼。”

不过网友并不满意有关人士的解释,因网上流传的片段中,并没有见到有工作人员安排位置,看起来像丁海寅自己主动站上前排中间位置,而其他演员亦是即兴地找位置站,指跟从工作人员指示的说法欠说服力。

C位的意思:C位,网络流行语,即center,中间位置的意思。C位一词最早来源于游戏领域,C位的C有许多种翻译,有人译为Carry,也有人译为Center,但是重点都没有偏离,那就是“核心”。

后来,该词在娱乐圈被大量普及,尤其是偶像组合中,舞台表演等时候,只要几个艺人往一块凑,就会出现处于中心的C位。

C位是大咖位,是对艺人实力的最好证明,艺人们自然会想着去力争C位,正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不想站C位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6

感觉丁海寅这人情商不高,演技也一般,就是被粉丝炒起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