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娜为什么降入f班 颜值身材倍受网友关注

2018-05-05 17:22:38

《创造101》自从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的关注,毕竟这种选秀节目的受众基数还是相当大的,在这个舞台上选手们以不同的魅力吸引观众,其实热依娜更是以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不过热依娜一开始进入了a班,为何最后又被降到了f班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sunshine组合在创造101开播以来备受关注,粉丝和观众也期待她们的精彩演出,不过后来她们组合有两人竟被淘汰了,淘汰了cindy和dora,只剩下abby,但最后abby也退赛了。

有网友说虽然跳的有点辣眼睛,但实力却比有些人好很多了,网友也为她们不满,说:节目就是利用她们来炒热度的,最后还是看脸,利用完就丢。

这只是其一,还有本期最大的“黑马”热依娜,她是从踢馆队员里选到A班的,她和李紫婷batter,最后热依娜赢了,这里没什么好说的,拼实力说话,但在做跳舞任务时,最后的结果是她直接从A班刷到了F班,令人惊讶,网友也纷纷质疑导师和节目组。

热依娜来自新疆,净身高180cm,是一名超模,曾给一些杂志拍摄过很多大尺度的照片。她拥有着一张高级脸,非常具有异域风情,在101位女生中显得非常独特,

拥有让人一眼记住的能力,有网友扒出她是美空出身,指打着模特的旗号做不光彩生意,不过并没有证据实锤,但这也是她较大的槽点。

成功把李紫婷拉下马,自己顺利进入A班引来了众多人的不满,其中性格洒脱的sunnee直言“请问评判A班的标准是什么”?黄子韬,胡彦斌给出了看似“专业”的解释,不过随即便遭打脸。

在主题曲表演再评定中,和A班实力强劲的小姐姐们比起,非专业的热依娜显得格外扎眼,舞蹈不合格,vocal不合格,从A班直接降到了最差的F班,当时热依娜一句狠狠地“谢谢老师”足以看出她有多不爽!

而battle失败的原A班成员李紫婷,凭借自己扎实的实力,让导师们心服口服,从新回到自己的班里。不过这节目才播出两期,以后什么走向我们也是难推测,还是等到最后才下结论吧。

《创造101》101位参赛者是从457家公司及院校的13778名练习生中选出来的,而从这101名练习生中选择11名直接出道更是优中选优。练习生在节目中的表现决定了节目中的播出分量,提供了节目的话题度,也影响了观众的投票率。

根据节目呈现效果,人物镜头的选取有三个方面的侧重,一是潜力(有可能通过这个节目顺利出道),二是实力(业务水平和吸粉能力),三是性格(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或者容易造成戏剧效果)。

这三个侧重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人物镜头的分配以及个人形象的打造,从《创造101》已经播出的两期看,镜头比较多或者热度比较高的练习生至少符合以上三个方面的某一个方面,如果这三个方面都能满足,自然就是出道高位候选,她所获得的投票总数很大概率是靠前的。

能顺利出道的练习生毕竟是少数,如果投票总数并不十分理想,那么个人的话题度也是积攒人气的途径,只是话题度是一把双刃剑,全网赞是话题度,全网黑也是话题度。

好的话题度在市场上的投射就是商业价值,如果话题度并没有带来商业价值的提升,那么人气便存在虚空现象。举个例子,《创造101》中的广告均由练习生们出演,能在节目广告中出镜的练习生至少能反映她本人人气能带来的商业价值。当然,商业价值只是一个方面,重要的还有大众认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3

怎么可能会让一个车模出道呢,我感觉可能性不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