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撕名牌环节被取消是怎么回事 导演为了收视率操碎了心

2018-05-05 10:22:26

《奔跑吧》的忠实观众应该都知道,在最近的几期节目中,有一个环节已经不再出现了,那就是最经典的撕名牌环节,网传这个环节目前已经被取消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奔跑吧撕名牌环节被取消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跑男再次开播,邓超,李晨,鹿晗,王祖蓝,陈赫,郑凯,杨颖,让我们不少网友期待许久,但是带给我们的效果却差强人意。为什么会这样说,本来好端端的一个综艺节目,从去年开始就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实战经验和过高的人气,确多了一些新面孔。或许是为了增加效果,确似乎结果不是很理想。

首期播出的《奔跑吧》第二季中,节目嘉宾一众大秀英文,全体现身联合国,可以说非常高端有意思了。看来时至今日,《奔跑吧》第二季已经节目形式大改变,变得更加正能十足,将大家引导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方向。

当然,《奔跑吧》第二季也说了不少好评,有不少观众认为本季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angelababy的回归是节目的一大惊喜。第一期的最后一个英语演讲环节也是让观众对此印象深刻,尤其是郑恺一口流利的伦敦腔英语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又眼尖的网友会发现,节目中之前经常出现的“撕名牌”环节不见了,这让很多人都不解,估计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冲着这一环节来看跑男的,而如今却被节目组无情的取消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看过跑男的都知道,这个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撕名牌”环节,其他的游戏每期会有变化,只有这个环节是节目的王牌,甚至有很多观众私底下也会聚集朋友、家人、社团一起玩这个游戏,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很喜欢玩。

虽然大多数网友感慨说,没有撕名牌环节的《跑男》,已经没有了原来的味道,但是,节目组如此设置也是无可奈何。

根据《跑男》导演组的表态来看,《跑男》之所以取消撕名牌环节,是因为目前国内广电总局对于综艺节目的审核非常的严格。娱乐性比较强的综艺节目,很有可能会遭遇到停播或者是禁播。

而《跑男》如果想要继续维持其大火综艺节目的地位的话,就必须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改革。所以现在《跑男》之中的游戏环节,大多都是一些公益类型的游戏环节。

其实对此,《奔跑吧》的导演也有自己的安排,总是一个套路,总是会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这样对观众的视觉效果也不好。一句:“我也不想这样,暴露了内心是多么的无奈。”可见导演为了收视率也是操碎了心。

据悉,撕名牌算是《奔跑吧》节目的一个高潮游戏,每次看到跑男成员在撕名牌环节斗智斗勇都会感到搞笑。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向大家说明取消原因,但是从新一期的风格中也可以看出节目组有想转型的意图,希望早日能够看到改革一新的节目,既然选择回来,那就应该彻底的推出另外一个活动,让观众感到你们的诚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5

不管什么环节,都是跟着韩版的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18

问题是也太正能量十足了吧,我感觉还是有几期的撕名牌比较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14

感觉撕名牌也挺不错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