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池岩电影是真的吗 精神病院里的人都死光了吗

2018-05-05 12:17:39

韩国电影《昆池岩》火爆了朋友圈,该影片被称为韩国恐怖片近十年的佳作,很多人好奇该影片好看吗?精神病院的事情是真实的吗?昆池岩是真实存在的吗?里面的精神病人都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影背景就不一般,2012年,CNN曾选出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其中包括乌克兰的切尔诺贝利游乐园、捷克人骨教堂、日本的青木原森林、西非巫术市场、墨西哥玩偶岛和日本端岛(也就是电影《军舰岛》中的端岛)。而昆池岩精神病院,排名榜首。

同样,位于京畿道光州市昆池岩邑新岱里昆池岩精神病院,也是韩国的三大鬼屋之首。许多韩国网友,光听见昆池岩三个字,就不寒而栗,因为真正的恐怖之处,在于它真实的历史故事。

原名南营神经精神医院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最早建立于20世纪60年代。在特殊的时代它曾经历了无比的辉煌,然而更为人熟知的则是该医院身上所发生的各类恐怖事件。现如今,早已废弃的昆池岩医院被CNN票选为全球七大恐怖之地之一,更由此吸引无数寻求刺激的青年男女来此探险。

三个月前,两名青少年来此探险,结果在直播中遭遇诡异事件,下落不明。此后,《恐怖世代》剧组在魏河俊的召集下,网罗了吴雅妍、朴智贤、夏洛特(文艺媛饰)、李丞旭、朴成勋、刘帝允等人前往昆池岩,更试图打开备受诅咒的401室。

为了使得电影看起来更真实(昆池岩精神病院可是被外界称为恐怖体验圣地的地方,场景太弱,会影响观众观影体验,从而影响口碑),摄制组为了给观众完美地呈现出影片中恐怖的元素,剧组在2个月的时间里辗转于韩国各地只为了寻找合适的拍摄地。

直到后来,剧组找到了一个与昆池岩精神病院设计最为相似的釜山的一个监狱中取景,这个监狱后来也就变成了电影中的昆池岩精神病院原型。

一伙年轻的网络主播,为了寻求话题吸引粉丝的关注,参加了网络上的恐怖体验秀直播。节目组为了该次直播的火爆暗中设计了机关,妄图吓吓参加的主播。可没想到昆池岩的邪门传言一点不虚,危险悄无声息地步步逼近。

参加直播的男主隐隐感到了怪事的降临,但眼见直播的围观人数越来越火爆,最终决定铤而走险冲进医院。而他没料到的是,眼前的这一切都是生活在这个废墟中的主人为了引诱他而设下的陷阱。

韩国电影《昆池岩》结局是什么?所有的人都死了吗?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结局就是告诉所有看影片的人,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不管你信不信,死的死,变鬼的变鬼,进来的每一个好下场。电影中进入医院内的六人,有的被飞起来的床砸死,有的被鬼附身变成了鬼,有的被鬼直接抓走,总之没有一人活着逃出去。

《昆池岩》由《恐怖故事》导演郑范值执导,主打韩国恐怖电影中前所未有的“体验式恐怖“,讲述了全部由新人出演的七个小伙伴一同进入CNN票选的世界七大恐怖屋之一“昆池岩精神病院”进行“网络直播”的故事。在2016年大热的tvN剧集《信号》中,这幢楼房同样作为一间废弃医院出现过。

《昆池岩》目前在NAVER的观众评分为7.87专家评分6.33。借助好口碑,该片目前累计观影人次已经逼近150万,超过70-80万人次赢利点近一倍。

同时该片还创下了韩国历年3月上映本土电影的首周最高票房成绩,上映5天突破百万人次的速度可谓今年最快,同时也刷新了近十年来上映的韩国恐怖电影突破百万人次的最快纪录。

与引进恐怖片相比较,《昆池岩》突破百万人次的速度要快于拥有引进恐怖电影最高票房纪录的《招魂》(2013)(9天破百万人次,累计226万人次),与《逃出绝命镇》(5天破百万人次,累计213万人次)的速度相当。

韩国恐怖片能登上票房冠军的作品并不多见,上一回创下这纪录的已经是2007年上映,由黄正民所主演的《BlackHouse》。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3

看评价这么惊悚,,我都没敢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