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票房多少了 中国区预售票房已轻松破亿

2018-05-05 18:15:53

电影《复仇者联盟3》虽然现在中国还没有上映,但是不少影迷粉丝们已经早早的订好了票等待观影了,日前,从票房的预售来看已经轻轻松松的破了亿元,而且在北美该影片的票房也在一次的刷新了记录。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带动下,北美周末票房不仅创下2018年迄今最大涨幅,更在近两年半以来首次突破3亿美元大关。上一次出现3亿美元盛况,还是2015年12月科幻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首映之时。

而以单片票房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3天进账2.5亿美元的首映周末佳绩,超越当年的“爆款”《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创造了新的北美首映周末票房纪录。顶着“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商业大片”、“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史诗级终极对决”等光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上映前即已引发影迷狂热。

4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以来,果然不负众望,实现口碑与票房双飘红。有观影者看罢直呼“过瘾”,称该片“特效非常震撼、正反派角色都刻画用心”,“虽是一部商业电影,但观众压根儿就没有吃爆米花的时间,全程燃爆”。

正如预期,上周末北美票房榜头名毫无意外地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占据。该片上映三日,北美票房的初步统计结果为2.5亿美元,以200多万美元的优势,超越了此前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保持的北美电影开画票房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3》还创造了美国影史单个周六最佳票房、单个周日最佳票房、四月开画影片最佳票房、春季开画影片最佳票房、最快突破2.5亿美元票房影片等多项纪录,火爆之势无人能敌。

与票房的火爆相对应的是评论的高企,该片目前在“烂番茄”上的好评率达到84%。虽然不如第一部(92%好评率),但比起上一部(75%好评率),还是赢得了更多影评人的好感。

另一方面,《复仇者联盟3》在多个海外市场同步上映,也无一例外地占据了票房榜头位,而且在中国内地尚未公映的情况下,《复仇者联盟3》已拿下3.8亿美元海外票房,仅次于去年的《速度与激情8》。

为庆祝《复仇者联盟3》票房成绩,雷神3导演Taika Waititi特意独家放出无限手套的原始设计。“In celebration of infinity war's incredible success this weekend,I give to you the original infinity Gauntlet design which is being sold on Etsy.Congrats to everyone!”

总体来说,先期口碑非常积极,好评居多,虽然和通常意义上的第一轮评价相比中评略微有一点点多,大家普遍认为,《复仇者联盟3》拥有漫威最强力的反派角色和最精彩的收尾结局,可以说是有史以来上映的最庞大的超级英雄史诗之一。

虽然电影的宣传渲染的是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不过电影中有很多有爱的幽默,让人惊喜。另外,评价普遍认为《复仇者联盟3》承载的内容略显庞大。作为两部曲中的上半部分,《复联3》让人们欲罢不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7 13:30

漫威的剧作,就是厉害啊。一贯给人带来震撼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