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占南弦和一心结婚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嫁给潘维宁

2018-05-05 17:15:54

电视剧《温暖的弦》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曾闪现出了占南弦和一心结婚的画面,让不少网友印象深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占南弦为什么要选择和一心结婚,他难道不喜欢温暖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占南弦为了温暖等了七年的时间,不过在这七年之中,陪在占南弦身边的女人,只有一心一个人。这让不少网友对两个人之间到底是怎样的感情也产生了不小的猜疑。

从剧中闪现的回忆中我们可以知道,在年轻的时候,占南弦,温暖还有一心是一个学校的同学,而且当时的温暖和一心是好朋友,一心每天都看着占南弦和温暖在自己面前撒狗粮,于是开始嫉妒心作祟,产生了想要抢走占南弦的冲动。

没想到,温暖真的和占南弦分手了,占南弦还为了刺激温暖还故意接近一心,假装两个人是恋人关系。在温暖离开的七年时间中,一心也顺利的成为了占南弦身边的女人。

剧中,一心在这段时间一直在想方设法的想要取代温暖在占南弦心中的位置,她本来以为她做到了,但其实,当温暖从国外回来以后他才发现,其实占南弦心中依旧只有温暖一个人,而她只是占南弦用来刺激温暖的一个工具罢了。

占南弦等了温暖七年,一心又何尝不是等了占南弦七年。所以在这场关于爱情的比赛中,一心不想轻易的就认输,于是和温暖展开了一场争夺占南弦的战役。

在剧中,一心为了打破占南弦和温暖复合的计划,先是和浅语的女员工杜心同串通一气,想要把温暖赶出浅语,还故意接近潘维宁,让小潘总故意挑拨温暖和占南弦之间的关系,可是,没想到的是,潘维宁自始至终只喜欢一心一个人。

一心在和潘维宁相处的过程中,逐渐被小潘总打动,两个人相爱了,最后一心主动退出了占南弦和温暖的感情中,和潘维宁走到了一起,两个人不仅顺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还有了孩子。

而关于一心和占南弦的那场婚礼,根据原着小说中的描写来看,一心和占南弦之间会有那场婚礼,其实是占南弦为了试探温暖而举行的,占南弦想看看自己在温暖心中到底有多少分量,看看温暖会不会来阻止这一场婚礼,如果温暖来抢亲他就当场求婚,如果温暖不来,那他就打算放任温暖自由。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在占南弦和一心大婚当天,发生了一场大乌龙——温暖被绑架了,占南弦的计划没有办法顺利执行,于是占南弦和一心的婚礼也就取消了,而之后,一心和潘维宁则顺利的继续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44

阴差阳错的事情,一成不变感情。大概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触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9

额,,,这是什么操作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