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谢娜回归是哪一期 节目中被吐槽腿短是怎么回事

2018-05-05 16:15:32

谢娜自从怀了小宝宝后就暂停了一切的工作,如今网友们终于等到娜姐回归了,很多人好奇谢姐回归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生了宝宝后的娜姐越来越漂亮了,今晚娜姐会惊喜现身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知道在2月1号的时候,谢娜和张杰迎来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为此大家都是高兴不已,毕竟对于两个人人来说结婚很多年,二人世界可以说恩爱有加,并且现在的两个人事业都可以说很好;

有个宝宝可以说家庭就更美好了,此次孩子的到来,粉丝是彻底兴奋了,不过从怀孕到生下孩子,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出现的次数就明显减少了,直到生孩子坐月子都没有在出现在快本舞台上,大家都说很想念谢娜的身影!

从前不久开始,谢娜回归的消息就一直在膨胀,由此能看出网友们对谢娜的喜爱不减半分啊!甚至还有网友谎拿之前的飞机偶遇谢娜夫妇的照片在前几天发了出来,一下子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也不负众望的上了热搜。

谢娜应该是看到这个消息了,亲自发微博称“坐在家里没坐在飞机上,孩子照片也在家里没在网上”,如此耿直的偶像还有谁啊?亲自辟谣的明星更是少见。

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将产后复出,正式开工。参加同一期节目的还有Ming奚梦瑶,这是真的吗?

快乐大本营谢娜回归是什么时候?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谢娜将于4月23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播出日期为5月5日。

据悉到时候节目还会安排张杰的特别环节,不知是否会公布两个小公主的照片呢?期待太阳女神回归!

当天录制的时候娜姐穿着白色的条纹上衣搭配黑色的俏皮短裙,是很有活力的恢复不错的样子,但是有人说谢娜腿短了,而嘉宾的话可是奚梦瑶啊,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比啊。

所以啊,谢娜在微博中也是直接反击了称真烦人,模特出身的奚梦瑶身材当然好了,娜姐可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啦。在现场娜姐也透露出自己给两个女儿取的小名了。

分别为跳跳和俏俏。原因是在做B超时,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因此谐音叫了这个小名,这很符合娜姐的风格。简直了这样的小名啊。

谢娜复出的第一天而已,就收到了不少的礼物了,厉害了我的娜姐,这也说明娜姐人缘真的非常好!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影视女演员。

1996年,谢娜拍摄了个人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2002年,因主持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被观众熟知。2008年,参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2013年,主演喜剧片《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同年,她还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2015年,参加明星生活体验秀节目《偶像来了》;同年,她还主持了两季伪音乐类纯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016年,除了主持喜剧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和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谢娜还参与了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

2017年,主持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随后,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并获得亚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9

不会呀,这种状态恢复的很好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43

感觉这就是生完孩子该有的正常现象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