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华晨宇是哪一期 再度回归引热议

2018-05-05 10:15:33

《我想和你唱》目前正热播,蔡依林、王源、莫文蔚等人的加盟让这个节目倍受关注,日前,官宣花花华晨宇再度回归《我想和你唱》的舞台,那么,我想和你唱》华晨宇是哪一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华晨宇是哪一期

据悉,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华晨宇是在第六期。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唱作俱佳的音乐国王华晨宇来啦!华晨宇的每一首歌都仿佛在尽情燃烧生命绚烂的火花,充满撕裂的力量,却又温暖磁性。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目前确定蔡依林、王源、莫文蔚、王力宏、田馥甄、凤凰传奇,据悉第六期嘉宾是华晨宇,而且已经官宣,这也是花花第二次参加我想和你唱,六首歌,其中一首是《国王与乞丐》。

华晨宇参与的这期节目是第6期,本期将于6月1日播出。大家敬请期待吧!

我想和你唱3华晨宇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我想你合唱第三季第六期将于2018年6月1日播出。

近日,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登上湖南卫视,与您相约。在新一季,《我想和你唱》将发生新的变化,带来新的惊喜。

早前在4月2日发布会现场,传说中的“想唱派对”主人汪涵、韩红,第三季的“想唱首位大来宾”,歌舞天后蔡依林,鉴客团成员李维嘉、沈梦辰、杨迪、汪苏泷、金志文、冉高鸣、任胤菘、刘羿,共同见证新一季节目的正式启动。

我们都知道第三季的第一期嘉宾是蔡依林,首先带来的是《日不落》,第二首大家期待下!

华晨宇为什么这么火?

华晨宇因参加《快乐男声》而出道,随后人气就一路高涨,如今的华晨宇说不上是大红大紫,但是比起同期出道的快乐男声其他成员,华晨宇算是混得最好的那一个了,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中国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2013年,华晨宇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随后在2014年的时候更是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据悉,华晨宇自参加《快乐男声》出道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参加过不少的节目,比起其他快乐男声同是快乐男声出道的成员,华晨人气也算是比较高的一个,因此很多人就不明白华晨宇为什么这么火。

关于华晨宇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据了解,华晨宇在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之后,人气一路飙升,有人挖出华晨宇在走红前的资料,甚至曝出他是富二代,华晨宇终于说出了自己的一些心声,自己的成功没有捷径,自己用所有的时间倾注于音乐,本着热爱的心,一步从不停歇,努力努力再努力,大概是凭借对于音乐的努力,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华晨宇。

据了解,在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中,“火星弟弟”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却不如想象般“两袖清风”,华晨宇走红,有网友扒出他其实是个富二代,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23岁的华晨宇也毫不忌讳地自曝是富二代。此前,也有知情人士爆料,今年27岁的华晨宇名下拥有多套别墅,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6

华晨宇真的是挺有实力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06

期待节目的播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