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欧豪般配吗 二人家庭情况如何揭秘

2018-05-05 18:10:57

马思纯和欧豪算是娱乐圈比较低调的情侣了,二人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私底下人家可恩爱着呢,不过也有网友好奇二人是不是门当户对,马思纯和欧豪真的般配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的家庭背景如何?

对于欧豪马思纯的恋情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看好的,说是一对男才女貌,送上祝福。也有些网友不看好,认为欧豪马思纯不是一对般配的情侣,因为马思纯虽然大欧豪4岁,这对“姐弟恋”不被看好,一个是“快男”,一个是“金马影后”,貌似都没有什么关系。

另外就是因为欧豪马思纯各自的家庭背景差距太大了,双方家长应该不会同意。那么二人家境到底如何呢?

马思纯自己的小姨是着名演员蒋雯丽,自己的小姨夫更是知名的导演顾长卫,这样的背景真的是比欧豪好太多了!

7岁的马思纯就开始出道当童星演员了,资源从小到大都好到爆炸,相信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没有这些表演经验的积累,马思纯也不可能一下子在电影《左耳》和《七月与安生》以及和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表现那么出众,演艺事业一下子大火。

欧豪199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毕业于广州艺术学校。现签约于天娱传媒。他的家庭背景很一般,因父亲早年生意失败,家道中落,16岁起为生活和学费打拼,早早承担生活的责任。

甜品店王子的形象让欧豪迅速成为无数少女的偶像,有人爆料身为富二代还来快男舞台上和其他人抢名额是多此一举。对于富二代这个身份,欧豪解释从读书到现在的生活费、开店的钱都是兼职、打工赚来的,“都是我攒下来的,没有拿过家里的钱。”

欧豪告诉记者,在参加快男之前,他在广告公司做过兼职,也当过演艺经纪和服装店导购,并非如传闻所说是富二代出身,完全是靠自己养活自己,“就这样攒了一些钱,开了甜品店。”

自从在电视上露面后,欧豪的甜品店生意和他的人气一样直升,“店里的生意当然比之前更好,也会有粉丝听说了专程跑过去。”生意越来越好。

2013年凭借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而正式出道。

2014年,欧豪转战影视圈当演员,主演了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及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主演了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张漾而正式走红成名,这部电影的票房卖座将近5亿,欧豪成为了最受欢迎全能艺人。

目前,来看二人家庭确实悬殊很大,但是二人在一起并不是只看家庭背景如何的,毕竟欧豪还年轻,只要好好努力,以后的日子谁说说不准,希望欧豪和马思纯能一直走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7

其实家庭背景那些都是过去,重点是两人现在相爱就可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