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为什么没华晨宇红 娱乐圈中谁的发展更好

2018-05-05 17:10:47

欧豪和华晨宇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特别是看过2013年快男的,这两人都是快男中的佼佼者,二人都是音乐出身,不过现在的欧豪已经偏向影视发展了,而华晨宇还在一心一意的玩着音乐,很多人好奇为何华晨宇比欧豪火?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快男之后,他们发展道路就不太一样了,欧豪有点偏影视了,华晨宇一直是音乐。欧豪很努力没错,可是华晨宇也很努力,只是他从来不说,或许是努力的概念不同吧,比如华晨宇拿出半年时间,并推掉大量工作专门写歌。现在越来越提倡个性啊自由啊等等,华晨宇很明显就是其中的代表,所以他红也是必然的。

华晨宇真的是靠音乐和他太特别的性格特点吸引的一大批粉丝,音乐真的能不断的吸引路人并且喜欢上就一般不会“离弃”,三年三张专辑还是不错的,而且自己有才华自己创作。

还能参加音乐节目,经的起挑战、扛得住改编,还是不错滴。现在也比快男那时候看着清秀帅气,看着呆萌其实情商智商都高,不争不抢做自己,自然粉丝最喜欢这种的,不过感觉他的粉丝真的是我见过比较冷静、比较幽默、不那么脑残的。

下面和小编一起去回顾一下二人夺冠历程:

2013年,在历时三个多月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中,华晨宇最后不负众望拿下冠军,而欧豪获得亚军,白举纲第三。当晚最大的热门选手是欧豪和华晨宇,白举纲虽然有争冠希望,但很小。

据悉,当晚,华晨宇和欧豪两人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前三轮,两人都是一胜一平一负,直到最后第四轮的时候,华晨宇凭借一首Beyond的《海阔天空》惊艳了观众,拿下了2013年快男冠军。

最后华晨宇和欧豪的票数比为1606:1376,可以说,华晨宇的夺冠是实至名归的,说到底快乐男声比拼的就是唱功和人气,而华晨宇在这两方面都要强过欧豪。

欧豪个人资料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唱·战记》、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OnHisOwn》。

2016年,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最佳全能艺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亚洲金曲大赏”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同年,他又相继主演了青春犯罪电影《少年》、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并凭借电影《左耳》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相继上映。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41

感觉华晨宇的重心一直放在音乐方面,还有也有那个天赋与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